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新北國王球迷同樂會排長龍!毛加恩宣布曼尼高續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7:18
新北國王感謝所有球迷今年的力挺。(圖/翻攝新北國王IG)
新北國王感謝所有球迷今年的力挺。(圖/翻攝新北國王IG)

PLG新北國王雖然在今年與傯冠軍擦肩,但實力堅強有目共睹,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球迷,今(18)天特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舉辦球迷同樂會,下午三點開放入場前已有大批球迷排隊,希望給新北國王的球員加油打氣。現場不僅有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精彩表演,還開放球迷問答、互動、球員簽名。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宣布,陣中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確定續約,下一季再為球隊爭奪總冠軍。

新北國王今天舉辦球迷同樂會。(圖/翻攝新北國王IG)

 

毛加恩指出,曼尼高對球隊的貢獻不只是場上的表現,他也讓整個球隊的團結性變得更強,「因為他是非常願意溝通、願意跟隊友互動的洋將,所以在打完這個賽季前,我們就已經決定要跟他續約,明年他會繼續為國王冠軍奮鬥。」

曼尼高今年例行賽出賽31場,場均貢獻18.29分、9.42籃板、6.03助攻,總冠軍賽場均得分14.67分、7.33籃板、6.67助攻,關鍵時刻數度跳出,是新北國王進軍總冠軍賽的重要功臣之一。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宣布,曼尼高確定續約。(圖/翻攝新北國王IG)

 

至於中鋒牧倫斯(Byron Mullens)則未出席今天的新北國王球迷同樂會,因為美國時間6月18日是父親節,牧倫斯為了陪伴兒子們決定提早返美,牧倫斯表示,「對於缺席球迷同樂會感到惋惜,但依舊表達對諸位的感謝之意。這是一個很棒的賽季,新的球季讓我們再一起努力,創造更棒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新北國王#曼尼高#續約#同樂會#牧倫斯#毛加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119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