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左腳受傷!新北國王曝「歸期未定」 至少缺席到年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8:28
新北國王球團今(27)日宣布,林書豪因遭遇左腳足底筋膜傷勢歸期未定。(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球團今(27)日宣布,林書豪因遭遇左腳足底筋膜傷勢歸期未定。(圖/新北國王提供)

本季風光加盟台灣PLG職籃新北國王的「豪神」林書豪,雖率領球隊打出佳績,但近期卻遭受腳步傷勢影響,並在經過醫院評估後,確認其左腳足底筋膜受傷。新北國王球團今(27)日宣布,林書豪目前歸期未定,預計會等到農曆春節後再由醫院評估。

新北國王球團表示,林書豪近期遭受腳部傷勢困擾,經過醫院評估為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明(28)日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31日(東超)南韓首爾SK騎士、2月3日福爾摩沙夢想家3場客場賽事,以及2月6日對鋼鐵人的主場賽事。林書豪目前已進入PRP增生治療療程,但歸期未定,預計要等到農曆春節後待醫院評估。

 

除了林書豪外,上季奪得年度洋將、年度第一隊的牧倫斯(Byron Mullens),同樣也受到左腳足底筋膜傷勢所苦,本季只有10場賽事,將缺席農曆春節前以上賽事,至於後續狀況待醫院評估。

林書豪與牧倫斯皆因左腳足底筋膜受傷,確定缺席農曆春節前賽事。(圖/新北國王提供)

林書豪今日稍早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傷病是運動的一環,挫折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他在昨(26)日接受MRI檢查後,確認因遭遇足底筋膜傷勢而必須休養一段時間,直到醫療團隊評估健康後才得以復出。

 
林書豪難過表示,他一直都不希望發生如此情況,因為每名球迷都是花自己辛苦賺的錢、珍貴的時間買票進場看球,且他也很希望能夠一直在場上與隊友們並肩作戰。不過,林書豪也強調,他現在能做的就是百分百投入於治療恢復、相信上帝的時間表,並繼續替新北國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PLG職籃#新北國王#林書豪#牧倫斯#Byron Mullens#足底筋膜#林書豪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9

0.1078

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