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22
史上首例0分MVP,林力仁單週4籃板1助攻。(圖/翻攝PLG)
史上首例0分MVP,林力仁單週4籃板1助攻。(圖/翻攝PLG)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新北國王近期風波不斷,網紅「GM」也針對牧倫斯脫衣事件提出質疑,「在台灣通常洋將出事圈內人都很敢講,但假設今天出事的是本土或自己人,通常都是PTT上吵很兇,可是你永遠不會看到他的隊友或圈內人出來講什麼。」他指出,國王陸續出現家暴案、假退休、禁藥案等等,隊友沒人敢說話,對牧倫斯事件卻一個比一個敢講,「柿子只敢挑軟的吃,我就問噁不噁心。」

 

對此林力仁反嗆「你要流量,我給您」,表示他透過任何關係得知戴維斯沒有動手,也對楊敬敏外遇一事表示「他最需要道歉的是他的家人們,且楊先生根本沒有說過退休」,並對禁藥案回應指出「我們家總經理已經出來扛責任,責任由新北國王總經理全責扛下」並批GM「您根本永遠不會知道真正的運動員有多辛苦。」事後GM更新影片回應林力仁,直說在對方心中沒有任何圈外人能批評球員,更怒嗆他「好好練球」,放話「就算戰勝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雙方隔空交火引發話題。

 

 

事件發生後網路輿論一面倒向GM,球迷也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不過上週聯盟突在投票區撤下了林力仁的選項,讓眾多球迷感到困惑和不滿,紛紛要求聯盟做出解釋;這週球迷繼續灌票林力仁,稍早結果出爐,林力仁以4043史無前例高票奪下MVP。

 

 

本週林力仁出賽時間為9分11秒,繳出4籃板、1助攻成績,完全沒有任何得分進帳,他也因為這波話題,成為台籃史上第一位沒有得分、仍可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的球員。事後新北國王也在IG貼出林力仁得獎感言「單週MVP,謝謝你們各位球迷的肯定,這一週的MVP,就是屬於你們的」並在結尾表示「不說了,我要去練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籃球#YouTuberGM#林力仁#單週MVP#林書豪#洋將#牧倫斯#G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1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