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0:53
林書豪因誤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昨天坐在場邊觀戰。(圖/胡瑞麒攝)
林書豪因誤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昨天坐在場邊觀戰。(圖/胡瑞麒攝)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35歲的牧倫斯是2009年NBA首輪第24順位新秀,生涯曾効力NBA 5個賽季,上季重返新北國王隊繳出場均21.9分、15.8籃板亮眼表現,率隊奪下例行賽龍頭,更獲選為2022-23賽季年度洋將。新北國王原本與他簽下複數年合約,有意長期合作。

 

然而,牧倫斯在3月30日面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卻在場上與隊友爆發激烈口角,一氣之下竟脫掉球衣憤而離場,重重打擊國王士氣,也嚴重影響球隊戰力,賽後立刻遭到閃電開除。

牧倫斯被開除,林書豪轉發牧倫斯女友貼文,希望大家善待他人。(圖/翻攝林書豪I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因誤用「靜脈雷射」療法遭禁賽的林書豪,在個人社群轉發牧倫斯女友亞歷珊卓(Alexandra Butler)的貼文,呼籲大眾要善待他人,「每個人都在為你所不知的戰役而搏鬥,你看不到別人的心理健康狀態,在傳送任何更具傷害性的訊息之前,請停下來思考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 牧倫斯# 球團# 籃球# 球衣#新北國王#PLG職籃#林書豪#脱衣離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6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