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走對罵楊敬敏!牧倫斯甩球衣離場 新北國王開鍘「即刻解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1:28

新北國王才因一哥林書豪「禁藥事件」、戴維斯(Quincy Davis)「判刑禁賽」痛失輪換戰力,如今又因為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失控離場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在比賽進行期間,牧倫斯疑似因為場上溝通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產生爭執,隨後就在暴怒之下「脫球衣甩上觀眾席」,不顧比賽仍在進行中自行駕車離開,球團也於賽後火速宣布「即刻解除合約」。

事件發生在台灣時間30日、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富邦勇士一役,禁區長人牧倫斯第二節的一次進攻回合中,在倒地未獲哨音、來不及回防的情況下被勇士反飆進一記三分彈,一來一回引起隊友「士官長」楊敬敏與李愷諺的不滿,三人在場邊發生口角。

 

新北國王宣布與牧倫斯「即刻解約」。(圖/新北國王提供)

即便是在暫停期間,場邊爆發爭執的3人火氣都上來,向來以「脾氣大」出名的牧倫斯則是直接脫掉球衣、甩上觀眾席後走向球員通道,餘下的比賽則均未現身;而根據現場主播轉述,離場後的牧倫斯並未留在球員更衣室,而是直接駕車離開新莊體育館,出戰10分鐘留下7分4籃板3失誤的成績單;如今在聯盟洋將大限前鬧出風波,也讓新北國王再度被推上風口浪尖。

最終新北國王以77比102吞敗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賽後發聲,強調沒有任何人會比球團或公司重要,針對牧倫斯近期的爭議行為、場下風波,毛加恩坦承「球團一直在忍」,認為就是因為某些球員個人能力出眾,才讓團隊「希望能改變他」而一忍再忍,如今隨著牧倫斯再度失控,也只是證實球團在相關事件的處理上大錯特錯,「錯誤在我們允許這樣的行為」。

 
毛加恩坦承,牧倫斯就像一個炸彈、「今天就是爆炸了」;而後球團也發布正式聲明,針對牧倫斯比賽期間中圖離場的行為,極度不尊重團隊與比賽,宣布「即刻解約」,牧倫斯本季不會再代表國王出賽,後續也將於聯盟註冊名單註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衝突#脫球衣#開除#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8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