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爆發衝突 結果共1,768筆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1天前
  • 哥大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 NYU學生與警爆發衝突

    美國多所名校,挺巴勒斯坦示威,衝突升溫。哥倫比亞大學因為校園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全面改為線上授課,紐約大學則爆發學生與警察的激烈衝突。哈佛大學則被迫暫時關閉校園。同一時間,加薩拉法地區,又傳來爆炸聲,以色列媒體晚間指出,以色列很快會派兵進攻拉法。
    2024/04/24 22:31
  • Lulu又被包圍!衰遭黃子佼醜聞牽連 錄影後台湧入大批人真相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先前在社群發文,對恩師黃子佼事件首次表態,坦言自己心碎一地。而幾天後Lulu出席活動,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但媒體仍蜂擁而上,Lulu被包圍長達5分鐘,現場一度爆發衝突,場面十分混亂。而近期Lulu在錄製節目時又遭到包圍,最後真相大白,讓她又驚又喜。
    2024/04/20 15:40
  • 「你罵髒話」印尼僑生聊天被誤會 當街互毆

    語言誤會,變成互毆場面!新北市淡水、有四名淡江大學的印尼僑生,到超商買東西,當時正用母語聊天,被兩名台灣男子,誤以為在罵髒話,雙方爆發衝突、當街打成一團,雖然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通通進了警局。
    2024/04/20 13:48
  • 嘴秋看不順眼 高雄暗夜亂鬥「酒瓶猛K」4人濺血通通進警局

    高雄大樹區一處檳榔攤前,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現場四男一女正在喝酒,不料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過程一名男子失控的拿酒瓶猛K,造成2人額頭濺血撕裂傷,最終兩派人馬雙雙進警局,全案訊後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30 12:18
  • 沒點餐占位? 速食店2男互毆、拿椅子砸

    不滿遭控沒點餐占用座位,男子氣到拿椅子攻擊!新北市永和一間速食店,有民眾和朋友吃晚餐,卻因為兩人只點一份套餐,遭隔壁顧客質疑,占用座位,雙方爆發衝突,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他們的行為觸犯社維法,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2024/03/29 13:41
  • 你搶我女友? 前雇主持刀追男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情殺案!早餐店食材批發商的老闆,懷疑女友和前員工交往,一氣之下,持水果刀跑到對方租屋處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前員工遭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最後在嫌犯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4/03/25 23:14
  • 不滿打掃環境遭「丟垃圾」挑釁! 街頭4打1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報案,看見北大社區旁一群人發生爭執,警方出動超過20人到場,發現是兩間宮廟人員,為了「垃圾」爆發衝突,原來有些宮廟遶境時,會派人在後方清理環境,當天其中一方不滿掃地時,被丟菸蒂挑釁,演變成4打1的局面。
    2024/03/22 19:30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北市銀樓遭搶!持槍歹徒3小時落網 「父子檔協力」抵抗釀2傷

    驚傳搶案!今(20)日晚間7時許,一名男子到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某間銀樓,佯裝顧客走進店內,孰料,下一秒竟亮出槍枝行搶,經營銀樓的父子檔與其爆發衝突,金飾雖順利保住,但父子卻掛彩,整起事件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22:31
  • 蘇丹衝突11個月!政府軍奪國家電視台總部 齋戒月仍未停火

    蘇丹政府軍和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2023年4月15日爆發衝突,至今已持續近11個月。蘇丹政府軍3月12日稱,已從RSF手中奪取恩圖曼(Omdurman)國家廣播電視台總部的控制權。路透社3月12日指,這是政府軍的最重大進展。
    2024/03/13 10:29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女子看《沙丘2》竟「翻拍大銀幕」 男子開罵爆衝突遭潑奶茶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近期已於全球上映,而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前往中國電影博物館朝聖新作,沒想到竟在觀影過程中拿出手機翻拍大銀幕,被另一位男性觀眾指責,不料現場竟爆發衝突,女子還拿奶茶怒潑男子,最後還得警方介入才解決。
    2024/03/10 15:24
  • 怎沒打燈! 為討論晚餐開車違停 當街互毆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為了和女友討論晚餐吃什麼,兩度違停在路邊也不打方向燈,後方騎士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駕駛氣不過下車毆打騎士,造成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兩人互控傷害,差點連車內的女友也受波及。
    2024/03/06 19:43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被嗆「又醜又矮」 徐巧芯要民進黨道歉:我自認好看就好

    立法院昨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總質詢,由於國民黨立委們要求進行食安專案報告未果,於是在議場內抗議,當時民進黨立委黃捷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場內為搶麥克風爆發衝突,事後,徐巧芯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文嗆「又醜又矮」,徐巧芯今(21)日也發臉書反擊,要民進黨為外貌羞辱公開道歉。
    2024/02/21 16:43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和徐巧芯爆搶麥大戰 黃捷還原過程轟「宿敵」:韓國瑜落跑

    立法院今(20日)開議,原訂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但國民黨祭出杯葛,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也爆發衝突,引發熱議。對此,黃捷還原現場狀況表示,國民黨違規在議場使用個人麥克風,後來徐巧芯就作勢推擠。她也批評,韓國瑜院長也不想處理議事,這時候立法院長很重要,結果他就逃跑了,半小時後才回來。
    2024/02/2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