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2:49
洛夫對威廉森明顯的犯規動作引爆雙方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對威廉森明顯的犯規動作引爆雙方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在決勝節開始不到一分鐘、鵜鶘的一次進攻回合中,威廉森補籃未進後抄截得手,準備將球放進籃框之際、卻遭熱火上前補防的「愛神」洛夫一把抱住,當場摔倒在地,而鵜鶘隊友馬歇爾(Naji Marshall)見狀則立即衝上前,與一旁的巴特勒(Jimmy Butler)發生推擠,雙方互掐頸部爆發激烈衝突,各自的隊友則是急忙衝上前、將準備開打的兩人拉開。

 

熱火、鵜鶘球員爆發衝突共4人被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待巴特勒、馬歇爾被分開後,最初犯規事件的當事人威廉森、洛夫也在場中致意言和,顯然並沒有大礙,未料在眾人以為衝突落幕、各自走開之際,在場邊的鵜鶘後衛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卻與熱火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再起口角、相互出拳砸向對方,甚至一旁的球迷也將杯子扔進場中,險些讓2度失控的場面升級、宛如奧本山2.0。

最終裁判在檢視比賽、衝突畫面後予以判罰,其中洛夫拉人的動作被記一次普通犯規,威廉森獲得兩次罰球機會,而在事件後涉入衝突的巴特勒、布萊恩、阿爾瓦拉多以及馬歇爾等四名球員則是被驅逐出場;熱火末節打出22:15的攻勢拿下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鵜鶘#熱火#全武行#巴特勒#Jimmy Butler#Naji Marshall#Thomas Bryant#Jose Alvarado#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3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