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煮菜 結果共236筆

  • 不抽菸、少煮菜!咳嗽才1個月 女X光一照「肺癌末期」

    肺癌為10大癌症之首,已連續19年奪下「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沒想到,一名女子不抽菸,也很少煮飯,僅是咳嗽1個多月而已,竟罹患肺癌末期。
    2024/03/06 16:10
  • 陸年夜飯新寵 七成青年青睞「加熱年菜」

    加熱幾分鐘就能上桌的「即時食品」,口味和營養普遍被認為不如現煮的菜餚好。但陸媒報導,「加熱年菜」在這次春節佔領年輕人的飯桌。相比花時間買菜、煮菜,35歲到45歲的青壯年,有七成更青睞,簡單方便的加熱年菜。讓加熱年菜第一次成為,大陸新春禮盒十大選擇之一,相關討論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2/07 11:02
  • 過年常吃「1年菜」恐猝死!恐中風、心肌梗塞 煮菜2撇步救一命

    過年快到了,年菜總少不了美味的滷肉。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健康滷肉祕訣,只要用黃金比例的醬油與冰糖,或在滷汁中加入新鮮的蔥、薑、蒜、洋蔥,就能有效減少有害物質。
    2024/02/06 10:30
  • 媽煮菜忘關火 女兒急滅火遭燙傷送醫

    今日5號上午位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屋主女兒先將高齡母親救出後,企圖嘗試滅火,反而遭到燙傷與嗆傷,隨即送醫救治,阿嬤表示,是他自己煮菜忘了關火,才導致火警。
    2024/02/05 10:48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公公煮湯「1動作」讓她看崩潰 驚喊:以後不喝長輩煮的了

    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為公婆兒媳間,爭論不休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公公在煮湯時試味道,拿起湯勺嘗完後又直接放回鍋中,該動作讓她不滿表示,之後再也不喝長輩煮的湯了,雖然感謝對方煮飯,但真的不願接受吃到別人的口水。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6 19:01
  • 油鍋起火!新竹熱炒店大火「全面燃燒」 估損失200萬元

    平安夜不平安,新竹竹北一間鐵皮屋熱炒店今天(24日)下午發生火警,老闆娘煮菜時油鍋起火,用滅火器滅火不成,反倒助長火勢,加上風實在太大,釀成大火延燒,初估損失兩百萬元,所幸無人傷亡。
    2023/12/24 19:50
  • 空氣清淨機恐傷肺?5家電上榜「比煮菜還慘」:濃度飆破千倍

    由於使用起來相對便捷、甚至還能在加熱過程中「逼出多餘油脂」,讓氣炸鍋成為當代廚房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巨頭;然而卻有部分民眾不知道的是,無論是氣炸鍋,還是氣炸烤箱,在有加熱功能的情況下,就絕對不可能「無油煙產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蘇一峰醫師也提醒表示,部分家電與電器的空氣汙染也不該掉以輕心。
    2023/12/08 21:15
  • 租屋族崩潰快煮鍋常壞!想換「卡式爐」煮菜 網勸三思:不實用

    不少租屋族的家中都有小家電,其中最常見的「快煮鍋」為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但卻有網友抱怨,自己平時煮飯使用快煮鍋,常常一下子就壞掉了,於是想要換卡式爐,好奇詢問大家會用卡式爐做料理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1/30 10:05
  • 25歲女遭撞!腦重創昏迷一個月 醒來喊「想煮飯」藏洋蔥

    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自台北返鄉到彰化替父親過父親節,與母親一同到超市準備採購,不料卻遭到小客車追撞。洪女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出血,導致語言能力受損、四肢無力,還昏迷了一個月;母親則是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洪小姐經過各方醫師救治後,逐漸甦醒並展開復健,她也微弱的表示「想要趕快出院煮飯給父親吃」。
    2023/10/17 18:59
  • 住宅火警!路邊停車卡消防車 徒步跑50M救災

    基隆市復興路,10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雖然只是煮菜燒焦,距離巷口50公尺,消防人員跑進去關瓦斯滅火,只是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的問題也讓居民很擔心,之前有民眾報案警方也開了單,最後通通被註銷,因為這裡屬於社區道路不能開罰,因此只能透過里長協調。
    2023/10/11 13:44
  • 小學奇葩規定!要求「煮菜家務」樣樣精 家長傻眼:壓力大

    近日,中國大陸廣州市一名學生的家長在網絡上貼出一份「華附開小學生必掌握的八個技能」照片,照片中列出了一些嚴苛的規定,包括「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能煮一桌菜」,家長看了紛紛搖頭嘆「現在的小學生這麼難了嗎?」
    2023/10/09 05:38
  • 新莊男疑玩火燒棉被釀火警!竟辯「食物燒焦」仍遭送辦

    新北市新莊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民安路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3樓不斷冒出濃煙、焦臭味,人員緊急進入屋內將48歲游姓男屋主救出,後續男子表示,起火原因是煮菜燒焦,但經警消人員初步勘查,起火處為房間內棉被,警方懷疑有縱火可能,但仍需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3:21
  • 煮菜別加味精?專家破解食物迷信 每週吃「它」1次可降冠心病風險

    「巧克力少吃為妙、煮菜不要加味精、披薩高油高澱粉要少碰……」這是你對食物好壞的認知?你以為的好食物,真的就無害嗎?就算無毒的水,喝多了也可能會水中毒!以下營養師酈月慧破解一般人對食物的認知,正確吃才健康。
    2023/08/10 14:48
  • 採野菇煮菜拍TikTok慘變「中毒警示片」 一家3口吃完秒送醫

    蘑菇不能亂吃!近日,一名馬來西亞婦女將丈夫從住家採回來的野菇入菜一起翻炒,甚至還將步驟拍成影片上傳到TikTok。怎料,看似簡單的一道菜竟釀成全家中毒,隨後便立即送往醫院治療。原來,丈夫誤採到具有毒性的「綠褶菇」,誤認為可食用的白色雨傘菇與雞肉絲菇,才會造成這起中毒意外。
    2023/07/16 08:09
  • 番茄醬要放冰箱嗎?1.3萬人投票吵翻 專家曝「這樣保存」最好

    番茄醬是不少人在煮菜或是享用美食時不可或缺的醬料,但在開封後究竟「該不該放冰箱」?卻一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針對此爭議性話題,美國知名調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除了再次重申「要放冰箱」外,更發起網路投票的活動,結果再次掀起兩派人馬激烈論戰。
    2023/07/04 10:52
  • 《光開門》陳昊森開直播道歉! 「家人」比他受關注遭林心如狠虧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於25日首播,網友討論熱度持續攀升分享「看他們經營民宿感覺好玩」、「陳意涵好失控好好笑」、「周興哲會創作又會煮菜」、「短短好可愛」等好評,總製作人林心如首播後也與章廣辰、陳昊森在社群開直播,與觀眾們分享民宿經營,吸引千人一同線上熱烈響應,意外爆出許多秘辛。民宿店長林心如得知首播創下佳績好消息,她表示:「謝謝觀眾從露營到開門的支持,我們民宿還有女生宿舍,有蠻多趣事發生,請大家要繼續鎖定。」
    2023/06/26 15:51
  • 雞蛋丟去微波!她看抖音學煮菜 下秒爆炸「半張臉慘掛彩」

    別隨便把雞蛋丟進微波爐!美國一名女子觀看抖音(TikTok)上的烹飪教學邊下廚,用微波爐「水煮蛋」後發生爆炸,導致她半邊臉被滾燙的蛋液灼傷,甚至過了12個小時仍有明顯刺痛感;如今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傷口才終於康復,對此女子則再度透過影片發聲,分享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事件」,希望廣大網友能以此作為警惕,也坦言自己再也不想吃雞蛋了。
    2023/05/30 07:34
  • 影音/郭雪芙煮菜躲超遠「聲控」鳳小岳 他邊扛水邊炒菜秀神力

     
    2023/04/28 10:45
  • 影音/郭雪芙煮菜躲超遠「聲控」鳳小岳 他邊扛水邊炒菜秀神力

     
    2023/04/25 15:09
  • 好油「這樣煮」一樣會致癌!這款不耐高溫 多吃身體發炎

    吃對好油能改善身體慢性發炎,還能降低體重平衡點;但買了好油,烹調方法錯誤,傷身又致癌!該如何吃對好油?醫師教你用油祕訣。另外要注意,別以為豬油或奶油是飽和脂肪就能耐高溫!
    2023/04/18 22:42
  • 婆婆交代祭祖秒閃人!回家見四川媳端6菜嚇傻 網笑:神對決

    台灣閩南與客家族群流傳不同的傳統文化與習俗,不過一般上都會在特定節日如清明、端午、中秋以及祖先忌日等祭拜,也有不少人於家中設立祖先牌位,並準備一些食物來祭祖。一名網友也分享家中難忘的祭祖經歷,她表示小嬸被婆婆交代煮一桌來拜拜,怎料一出手即讓婆家人全都嚇壞了。
    2023/04/16 11:50
  • 不抽菸也肺癌!醫示警「煮菜少1動作」 釀4大危害超傷身

    根據衛福部統計,肺癌連續42年高居癌症死因第一位,每年奪走超過9千人寶貴性命,其中有9成女性的病因都不是吸菸,而是來自空污、油煙等危險因子。研究指出,煮食時未使用抽油煙機的女性,罹肺癌風險較有使用者高8.3倍。醫生提醒,下廚一定要打開通風設備,否則烹飪油煙會對呼吸系統、心血管、神經系統以及眼睛帶來嚴重傷害。
    2023/04/02 05:15
  • 邱澤意外洩漏手機密碼!幸福肥5公斤 甜讚許瑋甯:煮菜很好吃

    邱澤今(24)日出席LG新品發表會,露面時身形變瘦不少,他甜稱老婆許瑋甯手藝太好,導致他過年後胖了5公斤,花了2個月才瘦回本來的體重65公斤,也透露了婚禮及做人計畫的進度,婚姻生活相當甜蜜。
    2023/03/24 17:46
  • 毛豬每公斤交易價飆40年新高! 業者曝「這原因」

    什麼都在漲,有在煮菜的民眾尤其有感,看看餐桌上常出現的豬肉,價格也飆破紀錄了,3月11日毛豬拍賣價,每公斤來到90元,是創下了40年來新高。
    2023/03/22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