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照明設備 結果共83筆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3年改建!全台海拔最高 「祝山車站」重啟爆人潮

    阿里山林鐵「祝山車站」,耗時3年改建,近期終於完工,同時也創下五項台灣第一,包括海拔最高,以及智慧生態照明設備等,鐵道迷跟在地居民搶拍,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2023/11/21 19:27
  • 猛鬼隧道遇煞!他收詭來電「手機突撥號」嚇壞:女人頭在車後

    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老王」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
    2023/06/08 14:54
  • 國門出包!桃機停電20分鐘「安檢卡關」 國泰航班延遲登機

    疫情過後許多出入境旅客開始增加,不過今(18)日上午桃園國際機場卻發生大停電狀況,約在上午10點20分停了20分鐘後陸續恢復供電,雖然照明設備正常,不過出境無法刷機票,安檢機器也暫停,導致旅客一度卡關,桃機公司表示是險絲熔斷所導致,也造成國泰航空1班機延遲登機。
    2023/05/18 12:57
  • 世足/又爆移工工安意外身亡 世足:死亡是生命一部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賽階段,不過在賽事籌備期間剝削移工的爭議卻越演越烈,國際足聯(FIFA)證實,8日有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修繕訓練基地照明設備時失足死亡,但世足高層竟輕描淡寫表示,「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外界相當傻眼。
    2022/12/09 12:33
  • 開學日校園安全總體檢 高市揪出27處死角

    新年度開學日,學校除了有各種活動迎接新生,以及準備各項防疫措施外,高雄市教育局跟警察局,也完成校園安全調查,共列出27處校園治安死角,並向國教署提出281萬的補助需求,要用在監視器的增加、緊急按鈕、照明設備以及電子圍籬等設施。
    2022/08/30 21:11
  • 下坡昏暗、滿地碎石! 女騎自行車慘摔全身傷「將提國賠」

    騎腳踏車運動,摔得滿身是傷!民眾日前到新北市秀朗橋下運動,現場燈光昏暗,下坡路段很多碎石,有些地方還有高低差,讓她不小心摔傷,連工作也受影響,未來將要聲請國賠,對此,水利局說,這路段是自來水公司使用,會要求他們負起維護管理責任,加強照明設備。
    2022/04/20 18:30
  • 天使的眼淚回來了!颱風灌飽嘉明湖 回歸滿水位美景

    颱風圓規外圍環流日前為台東帶來豐沛雨量,嘉明湖出現滿水位景象,山友驚嘆名符其實「天使的眼淚」;同時,向陽山屋近期整修照明設備,入夜後點燈增添溫馨氣氛。
    2021/10/23 15:12
  • 黑漆漆!北市河濱流動廁所沒燈 民眾忍肚痛

    台北市河濱旁邊的流動廁所被民眾投訴不堪使用,一名孫先生他從萬華騎腳踏車到士林社子島,卻發現路上的流動廁所幾乎都沒有照明設備,而且有些還沒有水,投訴議員之後發現,27個流動廁所,正常的只有三間。
    2021/10/19 20:01
  • 搶黃金72小時!新北消防450人 入夜持續搜救失聯兩童

    昨(1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目前搜救行動已經超過24小時,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將近今(17)日傍晚6時許,已經出動了450名人力,而隨著夜色昏暗,搜救行動也不會停止,晚間會持續使用相關的照明設備,希望可以把握時間,將剩下2名孩童成功尋獲。
    2021/10/17 18:12
  • 行駛視線不良開黃燈才顯眼? 內行曝「駕駛習慣」是重點

    大燈為駕駛夜間行駛時最主要的照明設備,倘若在隧道中、山區或突遇大雨、霧霾導致視線不清時,若沒將大燈開啟,前車很難僅透過後照鏡判斷後車位置,不過對此一名網友便十分疑惑,為何過去車款的車燈顏色為黃色,然而近期新車款的車燈皆紛紛變為白色,「開黃燈不是比較明顯嗎?」
    2021/04/05 09:43
  • M-Benz EQA預約1/20發表 導航支援電能路線規劃

    M-Benz EQA原本預計在2020年第三季登場,不過因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日前,官方終於釋出EQA內裝預告圖,並宣告這款全新電動車將在1/20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發表。從預告照中可發現EQA搭載大面積中控螢幕,並具備藍色點狀飾板、氣氛照明設備等,充滿科技感。
    2021/01/19 12:00
  • 我還沒上車!普悠瑪車門突關 旅客遭夾傷

    有民眾一行人,23日晚上九點多,結束旅行要搭乘普悠瑪447車次,從花蓮瑞穗站要搭火車回台北,結果列車進站,一群人準備上車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其中一名旅客手當場被夾傷,對此台鐵表示,當時值班站長在第九車,旅客是在第一車的位置,因為燈光昏暗才會造成疏失,將會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照明設備也會改善,旅客的醫療費用,台鐵也會負責。
    2020/10/29 13:40
  • 氣球燈外銷歐美日 傳產少東遭控騙愛

    台北一名女子指控遭到國內某家傳產企業二代,陳姓少東欺騙感情,甚至懷孕後男方還說無力照顧,要求她墮胎,之後避不見面,女方指稱交往前對方謊稱沒女友,其實是已婚有小孩,實際一查陳姓少東接下家中事業後,創立一家照明設備公司,產品不只外銷還拿過台灣精品獎。
    2020/09/28 18:53
  • 遠百信義A13大停電 北市消複查消防安全合格

    台北市信義區的遠東百貨信義店A13昨晚大停電,造成現場緊急照明設備及標示設備未正常啟動。台北市消防局今晚說,今天派員到場測試消防安全設備連動及複查作業,消安均合格。
    2020/09/14 21:27
  • 揭密全球最大洞窟 NHK點亮貴州「苗廳」

    大陸貴州山明水秀,以環境優美著名;其實貴州美的不只地上風景,地底景色也壯觀地令人屏息。當地有一處全球最大的「超級洞穴」──苗廳,內部地形崎嶇險峻,外界始終無法完整一探究竟。而日本NHK電視台聯合探險家與地質專家,花費兩週探勘地形,並使用92架照明設備,點亮洞穴各角落,首次揭開苗廳神秘面紗。
    2020/03/26 20:00
  • 罰不怕?超高貨車闖鳳鼻隧道 撞完落跑

    罰不怕?超高貨車硬闖隧道,一個月三起以上。新竹鳳鼻隧道,去年常有超高車輛硬闖,嚴重一點的整輛卡死動彈不得,所以工務段,特別在入口處加裝了限高架,但今天凌晨又有貨車超高硬闖,撞歪了限高架後,沿途橫衝直撞,扯壞了部分的照明設備揚長而去,相關單位表示其實這類超高車輛得要走國道,但很可能是因為懶得申請通行證,才會深夜硬闖。
    2020/01/03 20:39
  • 跟風開箱文!地震包防災 必備「台中辣椒醬」

    從國外流行到台灣的真人開箱文,熱度不減,適逢921地震20周年,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示範真人開箱「地震救生包」,除了有水、哨子、照明設備等等,特別的是,莊競程還準備了一罐台中人愛吃的辣椒醬,強調就算沒東西吃時,有這罐辣椒醬就沒問題了。
    2019/09/21 21:54
  • 阿里山公路坍方處施工 整點放行10分鐘管制

    阿里山公路78.3公里處坍方災害,已完成邊坡防護網及夜間照明設備,正進行第二階段保護工程,自即日起至6月23日,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整點放行10分鐘管制通行。
    2019/05/29 16:38
  • 烏石港漁船半沉斷2截 船長疑落海失蹤

    今(7日)晚間7時15分,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海巡通報,一艘漁船在烏石港北堤港口半沉,而船身已斷成2截,疑似有人員受困!宜蘭縣消防局隨即出動頭城、礁溪、特種、大里分隊消防人員攜水域救生裝備、照明設備、救生艇前往救援。
    2018/12/07 23:34
  • 新品發表會 展示最新建材、照明設備

    適逢100週年,企業舉辦商品發表會,展示住宅建設相關商品,持續以創意、科技及設計,研發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居家生活空間,提供更舒適便利的居家生活。
    2018/11/16 10:25
  • 快訊/國小地下室起火!燈具燒毀 警消急搶救

    新北市板橋一處國小行政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突然竄出黑煙,警消接獲通報立刻派遣消防車輛救援,所幸火勢在15分鐘內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但這把火燒了地下室照明設備,是電線老舊還是什麼原因著火,警消還要釐清。
    2018/10/03 12:19
  • 快訊/桃園機場又跳電 機坪燈光照明一度停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晚九點左右陸續發生跳電狀況,影響區域包括北側登機長廊、D機坪燈光照明設備及部分空橋。機場公司立即進行搶修作業,並調動消防隊支援照明設備,初步確認是機房高壓迴路跳電,已經在晚間9點49分恢復正常,旅客行程及航機起降沒有延誤。
    2018/09/29 23:43
  • 雪隧換LED省電? 專家:煙塵多「散射」恐變暗

    雪隧耗電量高,每月電費破千萬,其中,照明設備占了6到7成,現在高公局研擬,不排除換成省電的LED燈,但專家表示,LED在隧道內遇上煙塵,容易形成(散色、色偏),導致照明度降低,對此高公局表示,還在評估當中。
    2018/08/1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