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沒上車!普悠瑪車門突關 旅客遭夾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3:40

有民眾一行人,23日晚上九點多,結束旅行要搭乘普悠瑪447車次,從花蓮瑞穗站要搭火車回台北,結果列車進站,一群人準備上車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其中一名旅客手當場被夾傷,對此台鐵表示,當時值班站長在第九車,旅客是在第一車的位置,因為燈光昏暗才會造成疏失,將會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照明設備也會改善,旅客的醫療費用,台鐵也會負責。

圖/TVBS

 
普悠瑪緩緩靠站,一群人拉著行李,準備上車,但突然車門直接關起來,還有乘客在月台,列車就往前開走,有人當場被夾傷。

當事民眾王先生:「我怎麼曉得它會關,它只給我幾十秒的時間,我們有九個人欸,對不對,還有老弱婦孺耶,結果他忽然間就關起來了,下面還有兩個人。」

住在台北的王先生和家人朋友共九個人,23日結束旅行,在花蓮瑞穗站搭車回台北,準備搭上普悠瑪時,他女兒的朋友在車廂內,要幫忙把娃娃車拉進車廂時,才五十秒的時間,車門就關起來,朋友的手當場被夾傷。

 
圖/TVBS

當事民眾王先生:「被夾住了現在每天在看醫生,手都舉不起來,還要找人來替他洗頭幫她穿衣服。」

對此台鐵表示,事發當時值班站長站在第九車位置,旅客是在第一車,因為燈光昏暗,值班站長才會不小心誤認,以為旅客已經下車。

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他因為距離第一車比較遠,第一車的位置好像還有人,他誤以為是下車的旅客,開車之後,列車長有巡視車廂,到第一車的位置,向旅客致歉並取得旅客的聯絡電話。」

圖/TVBS

段長表示,昏暗的部分也會改善照明,列車長和值班站長等相關人員,也會進行懲處,台鐵也會負責旅客的醫療費用。

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旅客本來開心要結束旅程,卻遇上車門突然關上,因此受了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夾傷#疏失#照明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089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