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煞車皮 結果共21筆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舒子晨磨嫩肉辣跳鋼管舞 拿皮膚當「煞車皮」美腿慘樣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大秀苦練的鋼管舞。昨(1日)凌晨她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驚悚模樣讓粉絲超級心疼。
    2022/11/02 09:59
  • 台鐵用陸製劣質煞車皮 王國材:會要求檢討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針對台鐵EMU500型電聯車傳出使用中國劣質閘瓦(煞車皮)表示,已更換,有些零件停產使用替代品,使用前一定經測試;零件攸關安全,會要求台鐵檢討,應更嚴謹。
    2021/12/31 14:19
  • 新手上路「手煞車沒放」開20公里 突冒燒焦味網曝解法

    現今考汽車駕照除了筆試之外,路考也是其中一項測驗,不過依舊有許多新手駕駛上路會十分緊張,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剛拿到駕照的菜鳥,某天出門開了20幾公里後,才發現自己沒放手煞車,慌張上網詢問「請問該換煞車皮嗎?還有救嗎?」
    2021/10/09 23:23
  • 肉身「嚕壁」!騎士過彎摩擦隔音牆 網:好痛

    有機車騎士在新店的安坑快速道路,從內線車道超車後,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摩擦隔音牆,就像「人肉煞車皮」。很多人看了影片都問騎士的右側一定很痛,不過因為這條是快速道路,居民說確實很多車速都很快,警方表示這段路主要是移動式測照,呼籲騎士上路都要注意速度和車子的間距。
    2021/09/03 18:51
  • 騎士超車失控「嚕」壁! 網友:第一次看到煞車用真皮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安坑地區一處高架橋時,打算從變換車道超車,但疑似重心不穩,整輛車的右側連同騎士身體,一同貼在牆壁上「嚕」了好一段路,全被後方的行紀錄器拍下,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煞車皮用真皮」,但更多人注意到的,是行車紀錄器背景音,疑似是車主邊開車邊播放成人片,整篇貼文也歪樓,網友笑稱「怎麼變成聲音比畫面還精彩」。
    2021/08/26 17:32
  • 電動車真夠省! 行駛40萬公里的Model S煞車皮竟還沒換過

    保養便宜是電動車的銷售賣點之一,不像是汽油車款需要經常更換機油,電動馬達的保養相對簡單很多,也因為車輛有著動能回充系統,因此煞車的消耗也會更少一點,但是在澳洲有一位車主Nigel Raynard在2018年時買了一輛Model S 75D,開到現在已經高達40萬公里的里程,而車上的煞車皮依舊還是出廠的那一組,這樣的表現相當驚人,當然這輛車的里程數累積也相當恐怖就是了。
    2021/07/08 13:04
  • 煞車皮過熱?非肇事熱區 人為釀禍因素大

    昨天在蘇花公路發生這起嚴重意外事故,現在檢警也要追查原因,因為在114.7公里處不是肇事熱區,游姓駕駛口口聲聲都說是煞車失靈,但現場卻又留下長達47公尺的煞車痕,遊覽車公會就懷疑,人為的肇事原因可能佔比比較大,再加上拖吊遊覽車時,也發現最後打在N檔,就懷疑他該不會沿路都用N檔行駛,全程靠煞車,才導致煞車皮過熱釀禍。
    2021/03/17 12:27
  • 也太會挑!竊高單價配件 賊同為「單車粉」

    來看這大膽的竊賊!新竹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食品路一家自行車專賣店行竊,偷了價格1千多元的碳纖維煞車皮不夠,還想順手再偷價值上萬元的計時車把手,本來要直接走出店門卻被店員逮個正著,因為這把手是客人預訂的,而且就放在櫃台前面,男子實在非常大膽。
    2021/02/02 16:33
  • 草衙道摩天輪故障 14人受困空中1.5小時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昨晚(25日)8點多,發生摩天輪故障的意外,當時摩天輪突然失去動力,一共有14人困在空中將近1個半小時,遊客們被救出後,受到不少驚嚇,而根據摩天輪技師初步研判,可能是煞車皮故障,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2020/12/26 08:43
  • 修霸王車!謊稱去拿錢把車騎走 欠2100元

    花蓮中山路一間機車行,22日遇到一位男子來換輪胎跟煞車皮,先把車放車行,還跟店家借了一輛機車代步,回來牽車時,謊稱要回去拿錢,把修好的機車騎走,就沒回去付錢了,一共欠了車行2100元,事後店家才發現也有同業受騙,報警找到車主的姐姐幫忙還錢,他表示弟弟經常這樣,讓家人感到很頭痛。
    2020/08/24 19:13
  • 譏改名「民退黨」 藍委賭100碗牛肉麵諷綠「不敢」

    本週六(6/6)將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指出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介入罷韓,完全不民主,民進黨要改叫「民退黨」。他表示綠營搞罷免,又為了修憲綁公投要修法,國民黨不會當煞車皮,就看綠營油門敢不敢踩到底,他賭100碗牛肉麵都不嫌多。
    2020/06/01 07:53
  • 預告新黨將解散?王炳忠:週一決定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結果,11日晚間出爐,現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順利連任;國會部分,民進黨雖從上屆的68席跌至61席,但仍單獨過半,依舊完全執政。這次立委選舉小黨林立,其中新黨得票數創下歷史新低,發言人王炳忠表示,今(13)日上午將開會,決定新黨是否繼續運作。
    2020/01/13 10:10
  • 台鐵隱瞞普悠瑪煞車皮噴飛 黃國昌批林佳龍包庇

    普悠瑪事故將滿週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指出,今年3月、7月都曾發生列車煞車皮噴飛,台鐵卻一再隱瞞,並批交通部長林佳龍「包庇」;林佳龍說,「我拒絕你說我包庇」。
    2019/09/27 14:45
  • 快訊/普悠瑪煞車皮2度噴飛 台鐵:日廠設計瑕疵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先前在臉書爆料,指台鐵普悠瑪號的煞車皮,竟然會在行駛中無故噴飛脫落,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對此台鐵回應,確實兩度發生剎車皮剝落問題,經查證是日本公司的設計瑕疵,將依約究責求償,同時要求保養廠,提升檢修頻率 ,如果有磨耗就會立刻更換新品。
    2019/08/31 10:50
  • 快訊/台鐵列車煞車異常 傳焦味乘客換車

    台鐵1033班次區間車今晚6點31分行經板橋車站,因為列車煞車皮異常傳出燒焦味,台鐵請乘客改搭下一班區間車,經緊急處理在晚間6點43分重新發車,延誤14分鐘。
    2018/04/09 20:27
  • 修車免爭議!事先拿估價單 價格合理再修

    民眾到機車行修機車,卻怕就是聽到老闆說,零件壞了要修,有時候壞的東西一多,上千、上萬元都有可能,機車行老闆指出,電瓶和皮帶都是差不多1年就要檢查,而煞車皮則分成鼓煞、碟煞2種,看是否要換的方式不同,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要機車行修車前,先給一張估價單,消費者覺得合理才修,就能避免雙方爭議。
    2016/07/04 19:02
  • 「不換零件直接說」 汽車維修多溝通避糾紛

    不管是修車還是保養,想避免糾紛,該怎麼處理呢?技師跟車主一定要溝通清楚,一般會建議更換,大多是老化零件,無法確定損壞時間,不過車主考量預算,可以明確表達意願,尤其春節連假有長途開車計劃民眾,都會趁放假前趕緊做檢查,一定要溝通清楚,而這次有9天春節假期,保養廠也建議,基本的五油三水,以及車燈、煞車皮、胎壓、胎紋,這些影響行車安全的部分,上路前一定要徹底檢查。
    2016/02/01 18:49
  • 火車底盤冒煙 進站急疏散300名乘客

    台鐵屏東北上斗六的3202車次區間車,晚間7點半左右通報台南火車站,表示列車底盤冒煙,站務人員等列車進站後馬上拿滅火器並派員檢修,而車上300位乘客也立即被疏散下車,幸好無人因此受傷,站方表示是煞車皮閘閥故障和輪子相互摩擦生熱,因此冒出濃煙。
    2015/06/28 14:17
  • 大黃蜂新車煞不住? 騎士怨原廠瑕疵

    騎新型機車原本想耍拉風卻煞車煞不住,當下不只糗還很危險,今天有騎士串聯抗議,花了7萬多買某台系大廠出產的新機車,行進間會忽然熄火,原廠煞車皮有瑕疵,連時速30都煞不太住,差點釀成車禍;廠商澄清將加強免費維修,不過消保官表示如果狀況不斷,不排除回收暫停銷售。
    2011/09/24 13:18
  • 〈獨家〉貨車國道起火 幾里外清晰可見

    台中發生一起貨櫃車在國道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百貨商品大貨車從高雄往台北行經至國道167公里處,疑似因為煞車皮過熱,起火燃燒,濃煙一度影響國道車輛行駛,幸好只有車燒毀,沒有人傷亡。
    2008/09/16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