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譏改名「民退黨」 藍委賭100碗牛肉麵諷綠「不敢」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07:53
圖/Facebook 立法委員 吳斯懷
圖/Facebook 立法委員 吳斯懷

本週六(6/6)將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指出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介入罷韓,完全不民主,民進黨要改叫「民退黨」。他表示綠營搞罷免,又為了修憲綁公投要修法,國民黨不會當煞車皮,就看綠營油門敢不敢踩到底,他賭100碗牛肉麵都不嫌多。

整個罷韓事件,吳思懷指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他舉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曾說「找不到投開票所我頭砍給你」,這種說法不是政務官,而是廟公,對榕樹下的阿公阿嬤,因為沒讀過什麼書,按照傳統展現誠意,所以「斬雞頭」,但不是政治人物該說的話。

 

「淹不淹水是老天決定,退水速度國瑜決定」吳斯懷稱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清淤做得好,因為整治得宜,一天下來水就退了,他相信,高雄老百姓不是沒有感覺,大家不要把高雄市民看做是笨蛋。高雄雖然有藍有綠,但韓國瑜有沒有做事,人民心知肚明。

吳斯懷認為民進黨罷韓製造一堆假消息,這時候NCC、警政署、法務部在哪?上週大雨高雄市一退水,結果網軍用陳菊時代的淹水照剪接,這種事情怎麼沒管?警政署長陳家欽脫口而出有「黑道監票」,吳斯懷批評「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所有選舉都沒看過這種搞法,民進黨根本在開民主倒車,當這些惡例形成之後,我罷免你你罷免我,「這樣台灣會更好嗎?繼續罷免盧秀燕,侯友宜,只要藍營縣市都去罷免嗎?OK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吳思懷#民進黨#國民黨#煞車皮#牛肉麵#民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