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子晨磨嫩肉辣跳鋼管舞 拿皮膚當「煞車皮」美腿慘樣曝光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09:59
舒子晨凌晨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圖/翻攝自舒子晨IG、臉書)
舒子晨凌晨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圖/翻攝自舒子晨IG、臉書)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大秀苦練的鋼管舞。昨(1日)凌晨她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驚悚模樣讓粉絲超級心疼。

更多新聞: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舒子晨在鋼管上劈腿。(圖/民視提供)

舒子晨不久前在節目上做出從鋼管高空,瞬間滑降到最低的「大招」,讓所有人驚呼連連,舒子晨說,其實就是把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當「煞車皮」,指導老師要她深吸一口氣,從高空滑下並急煞,先前練習時多次失手沒算好節奏,造成腳趾頭直接擊地、脊椎也歪了,舒子晨說「想要挑戰鋼管這個運動要有點自虐,因為真的很痛,手臂還會有二頭肌。」,高超技巧也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女星舒子晨。(圖/民視提供)

很多人聽到舒子晨形容,還是不敢置信問她「練鋼管真的會痛嗎?」,舒子晨斬釘截鐵回覆「會,而且蠻痛的。」但說習慣就好了,「有瘀青代表有努力在夾緊,越多瘀青越認真」,希望粉絲觀眾能賞她一個愛的鼓勵。

舒子晨大腿嫩肉瘀青嚴重。(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不少粉絲觀眾看到舒子晨青一塊、紫一塊的大腿後,紛紛讚賞「有一種痛,叫說不出口,有多痛就有多成功」、「美麗的背後的付出值得掌聲」、「這麼敬業的女神不多了」,也有人提醒要適當抹藥、散瘀,避免傷害腿部肌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生了沒#舒子晨#Nikita#最強綜藝秀#鋼管舞#大腿#嫩肉#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46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