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IP!28歲男歌手Takeoff「當街被槍殺」身亡 旁目睹團員也掛彩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09:40
Takeoff是饒舌團體Migos的一員。(圖/翻攝自boohoomanofficial IG)
Takeoff是饒舌團體Migos的一員。(圖/翻攝自boohoomanofficial IG)

由Quavo、Offset與Takeoff組成的饒舌天團「Migos」,人氣一度紅及海外,在饒舌圈備受眾多歌手敬重,如今卻發生令人悲痛至極的事,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成員Takeoff於今(1)日遭當街槍殺,享年28歲,而在一旁目睹案發經過的成員Quavo也中槍。

更多新聞: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她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Takeoff糟歹徒槍擊倒地不起。(圖/翻攝自嘻哈笑堂HipHop微博)

以一曲〈Bad and Boujee〉走紅的饒舌團體「Migos」,該曲在Youtube上高達11億驚人的點擊數,事業正在起飛的他們,沒想到,卻再不見3人同框演出的機會。根據綜合外媒報導,今日稍早Takeoff當時正與另一位團員Quavo,以及其他友人,在休士頓玩骰子遊戲玩到一半時,Takeoff突遭歹徒持槍射擊,現場搶救不治身亡,享年28,而Quavo也同樣掛彩,另外,歹徒逃離仍逍遙法外,詳細節還有待警方釐清。

Takeoff(左起)、Quavo、Offset。(圖/翻攝自migos IG)

難過的是,Takeoff與Quavo兩人在事發15小時前,才剛一起發行了新歌〈Messy〉的MV,可卻在短短幾小時後傳出遺憾的消息,令各界感到震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akeoff#饒舌#美國#槍殺#當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813

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