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遭爆瘋狂尋找「已逝愛人」! 《全明星》好友不忍揭真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05
邱鋒澤邀請陳妤拍新歌MV。(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邀請陳妤拍新歌MV。(圖/原音兄弟提供)

邱鋒澤日前發行新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推出第二首《人魚》MV,昨(31日)他剛與粉絲直播慶祝完34歲生日,分享新歌是探索生活被解構之後,在面對虛偽與懊悔的強烈情緒及自身黑暗面的揭露下,「如何回歸自我的真?」並不斷尋找「我是誰?」的答案,邱鋒澤表示:「每個人在尋找自我的途中,都會面臨到許多不同的情緒,但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面對並接受自己的恐懼與缺陷,希望大家可以以藉由這首歌曲更了解、接受真實內在的自己。」

更多新聞:陪女生逛街主動背包包 邱鋒澤:展現紳士風度最好時刻

 

MV邀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得主陳妤擔任女主角互飆演技,講述由邱鋒澤飾演對人魚研究癡迷的記者與陳妤飾演的飯店櫃檯人員,從陳妤一開始在邱鋒澤不斷瘋狂的尋找人魚的過程中提供線索,到最後因希望好友能正視自己的傷疤而選擇公布真相,「這世上並沒有人魚,一直以來在尋找的只是他已逝去的愛人」,劇情反轉感人讓網友表示真的會濕了眼眶。
邱鋒澤推出第二首《人魚》MV。(圖/原音兄弟提供)

以前曾在節目上同台的兩人,對於此次合作都感到非常興奮,陳妤透露:「當時在宣傳戲劇作品時,沒料到這次有這個緣分可以再次合作。我是先拿到劇本才聽歌曲,光聽歌給我的想像是跟這個劇本蠻不一樣的,但我滿喜歡,這首歌有一種淡淡的寂寞,可是那個寂寞是滿有療癒感的。」邱鋒澤也表示:「《人魚》這首歌也是新專輯裡很重要的一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特別感謝陳妤抽空來參與。」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鋒澤#陳妤#人魚#生日#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358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