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雞排妹全裸封面寫真 杜汶澤:吃素日我情何以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7:17
杜汶澤表示近日收到雞排妹的最新寫真書。(合成圖/翻攝自杜汶澤和雞排妹臉書)
杜汶澤表示近日收到雞排妹的最新寫真書。(合成圖/翻攝自杜汶澤和雞排妹臉書)

港星杜汶澤入籍台灣已經2年時間,他在年初順利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平日也會在社群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擁有好人緣的杜汶澤,日前收到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新推出的寫真書,在看到封面照之後卻驚呼「叫我情何以堪?」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雞排妹最近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銷售數量驚人,許多粉絲也紛紛曬出實體寫真書,當中不乏有真空上陣還有露點等大尺度畫面,不過雞排妹也透露,這次脫完後就宣布「封奶」。

 
 
杜汶澤笑稱看到這封面叫他情何以堪。(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更多新聞:拿4億珠寶拍賣做公益 關之琳親曝「息影不拍戲」內幕

杜汶澤31日在臉書發文提到,他收到雞排妹給他的新寫真書,信封上還署名「TO杜哥」。當時他一拆封信件,就看到雞排妹躺在床上,雪白的長輩和香肩全都露,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讓人看了不禁鼻血大噴。杜汶澤看到後,忍不住幽默地說,「我每逢星期一吃素,卻收到這個,叫我情何以堪。該不該等明天才打…開它呢?」

 
雞排妹最近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更多新聞:有哏好笑口才棒!「全民情獸」被網讚翻:超越小鐘的男人
 
貼文一出,網友和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當然不能開,雞排妹又不是素的」;還有人不斷喊阿彌陀佛,「如果是我肯定變得超辛苦」;更有網友戲稱,「不賭不知好運到,大開不知身體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汶澤#鄭家純#雞排妹#純熟#寫真#吃素#入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