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42
羅巧倫求子之路困難重重。(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求子之路困難重重。(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更多新聞: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羅巧倫近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趁著拍戲空檔去做取卵手術,麻醉清醒時聽到護理師在旁邊說,這次1顆卵都沒取到,讓她情緒相當低落,「心裡想不是明明有一顆嗎?怎麼不見了?」

羅巧倫為了生子不惜一切代價。(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更多新聞:不老女神!51歲溫翠蘋「泳裝叉到腿根」驚人狀態曝

事實上,羅巧倫曾透露,自己因為卵巢早衰的關係,庫存量較少,平均只有1顆,但確信要生小孩的她,過去就曾多次進行凍卵療程,甚至為了不被年齡耽誤,在2020年時,1年內做了4次凍卵,共存下12顆卵子,因為取卵麻醉後會出血,有次還躺了3天才把積血排掉,過程相當辛苦。
 

羅巧倫難過向神祈求奇蹟。(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沒想到近日再次凍卵,卻是失敗收場,「我也努力了好多年,也一直覺得我這個未來媽媽一定很棒,從一開始想說我要生兒子,到後來女兒也可以,到現在只能對自己說此生要是能有這是我最大的福氣。這一年來努力的工作,但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心目中最渴望的完整。」 

羅巧倫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醫師表示她長期打針很辛苦,效果也不大了,就改用吃藥的方式,讓她忍不住直言,「這種心情充滿痛苦和辛酸,只有自己能懂」,最後更向還沒到來的孩子喊話,「我的孩子啊….你知道我有多渴望期待有一天你能為了我到來,神啊能不能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把奇蹟降臨在我的身上」,堅定表示「我一定要當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巧倫#凍卵#取卵#卵巢早衰#積血#求子#本土劇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4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