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奪視帝史無前例 網揪細節「獎項名稱藏關鍵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8:46
陳亞蘭奪視帝創下金鐘獎史無前例的紀錄。(圖/梁恩誌攝)
陳亞蘭奪視帝創下金鐘獎史無前例的紀錄。(圖/梁恩誌攝)

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後更順利奪下獎座,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視帝的女星。結果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由於這個結果,過去從未發生過,頒獎典禮結束後,有網友就在PTT八卦板發文,「金鐘獎最佳戲劇男主角:陳亞蘭!史上第一位女演員入圍男主角獎還得獎,其他入圍者應該傻爆眼吧!」

 
 
陳亞蘭事後感謝恩師楊麗花。(圖/謝佩樺攝)

更多新聞:金鐘57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對於這個結果也紛紛發表看法。有人回應,「傻眼+1,其他男演員應該很尷尬」、「這樣真的可行嗎?我是覺得不太妥,雖然陳亞蘭真的很會演啦」,有不少網友直言,這感覺真的很奇怪。
 
 
陳亞蘭奪視帝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神解答,「這是頒發男主角獎,不是男演員獎,陳亞蘭確實是演男主角沒毛病」,她得這個獎是實至名歸也是合理,沒啥好酸的。
 
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至於恩師楊麗花對於她順利得獎有何反應?陳亞蘭笑說:「她說我上台那套禮服,胸部看起來很大,我平時是穿束胸,我也是很有料的好嗎?我露她不會不開心,衣服穿起來就擠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嘉慶君遊臺灣#金鐘視帝#女星#楊麗花#恩師#男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