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譚詠麟巧遇67歲周潤發 經典合照網讚:不老男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2:58
周潤發和譚詠麟都是香港演藝圈的經典大哥級人物。(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和譚詠麟都是香港演藝圈的經典大哥級人物。(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72歲的香港天王「校長」譚詠麟,出道將近50年不但影歌雙棲,期間也拿過不少大大小小獎項,至今仍人氣十足,在香港演藝圈有其崇高地位。最近他在社群提到,日前在街頭巧遇周潤發,兩人還留下合照,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譚詠麟比小他5歲的周潤發看起來更年輕,而且兩人狀態都很好,根本就是不老男神。
 
譚詠麟今(27)日在微博發文提到,「前幾日在街頭碰到一位淡薄(泊)名利的老友……國際巨星周潤發,精神及身體狀態非常之好,值得我們學習!」此外,譚詠麟還放上兩人的合照。

 
 
譚詠麟分享日前在街頭巧遇周潤發並留下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呆萌女神」元元辣曬內衣床照 粉絲驚呼:露點了啦!

兩位巨星的合照,隨後引發網友和粉絲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表示,知道發哥平日熱愛運動保養得很好,沒想到看到校長的狀態更是不得了,讓他們都忍不住讚嘆,甚至直呼校長的「抗老程度」比發哥更好,「校長狀態也超好,嬰兒肥還沒退」,不敢相信這兩人分別已經72歲和67歲,加起來年紀都快140歲了,這實在太不科學了。
 
 
事實上兩人至今仍保養得非常好。(合成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譚詠麟微博)

更多新聞: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事實上,兩位巨星在香港演藝圈都有極高成就,而且地位崇高,都是香港黃金時代的歌影TOP啊!如今兩位巨星難得同框,更是吸引大批網友們關注,也勾起不少人對於當時演藝圈的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詠麟#校長#周潤發#發哥#香港#演藝圈#合照#嬰兒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