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節目班底赴陸「突然被抓去關」:對被影響的人們感到抱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1:09
家具千金筱筱(Kimme)。(圖/翻攝自筱筱IG)
家具千金筱筱(Kimme)。(圖/翻攝自筱筱IG)

小S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有不少班底都靠著節目知名度大開,其中家具千金筱筱(Kimme),先前因為與男星風田交往而被大眾認識,現在又因為在節目中的發言,讓不少民眾都知道她。不過她於今(27)日凌晨突然發文直喊「突然被抓去關」,原來是突如其來被帶去隔離,並表示自己只是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且間隔了3小時,卻仍被迫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3天,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主持金鐘獲盛讚! 曾寶儀吐心中遺憾:沒機會感謝她

 

筱筱在今日清晨更新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稍早才剛分享美照,她卻突然透露「才說了那麼多驕傲的話,然後竟然,突然就要被抓去關了」,隨後她也說明表示,自己前一天去打羽球,剛好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雖然中間間隔了3小時,不過去過該場地的人都還是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全部都必須要到防疫飯店集中管理7天,此外還要加上居家隔離3天。

筱筱表示自己突然被抓去關了。(圖/翻攝自筱筱IG)

更多新聞:雙重打擊!「魚市場爌肉飯」宣布頂讓 在地人:彰化最黑暗一天

 
對此,筱筱感到相當傻眼,直喊:「出入境隔離N次了,卻是第一次因為完全沒遇到的人要隔離10天」,由於部分工作行程受到影響,筱筱也為此道歉表示:「主要是原本安排的工作都得延後了,對被影響的人們感到抱歉」,她也無奈的表示「然後,現在要3點了,每天早上7點要核酸(PCR)。」

筱筱對於受到影響的人感到抱歉。(圖/翻攝自筱筱IG)

更多新聞:神岡桶屍慘死!凶手「木乃伊式裹屍」 民俗專家:怕被索命

筱筱也用另外一則限時動態向粉絲們報平安,表示:「沒事沒事,我過得很好,大家不用擔心,隔離地方也離家裡蠻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姐不熙娣#筱筱#Kimme#大陸#隔離#核酸#足跡#重疊#風田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10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