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金鐘獲盛讚! 曾寶儀吐心中遺憾:沒機會感謝她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39
曾寶儀本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主持獲得盛讚。(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本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主持獲得盛讚。(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找來曾寶儀獨挑大梁主持,曾寶儀不僅展現出穩健的台風、串場更是妙語如珠,獲得一片盛讚。不過主持完典禮5天過後,她也突然傾吐自己其實在兩天的金鐘獎中,有一大遺憾,就是自己始終沒有機會可以在台上感謝她的恩師張小燕。

更多新聞:謝忻演八點檔5句台詞卡4次 「被導演約談」吐崩潰心聲

 

此次金鐘獎,曾寶儀除了是戲劇類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同時也是前一天節目類典禮中「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不過最後無緣上台領獎,對此,曾寶儀坦言,自己留下了一點遺憾,那就是無法親自在台上感謝恩師張小燕,她先是在文中寫下:「如果大家覺得我的主持有什麼值得稱許的,我會把這些榮耀歸給我的恩師小燕姐!」

曾寶儀吐露此次金鐘心中一大遺憾。(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更多新聞: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接著曾寶儀感性地說:「今年沒法上台領金鐘獎其中一個遺憾就是我始終沒有機會在台上謝謝她。謝謝她讓我找到我願意做一輩子的工作,讓我有機會用主持人這個身分體驗世界。」

曾寶儀在金鐘獎主持妙語如珠。(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更多新聞:隔壁特斯拉太帥!副駕開窗驚見女神 網爆尖叫:太親民

曾寶儀表示,從《超級星期天》的助理主持開始,她就在張小燕身邊學到一個主持人可以達到的高度,以及為了讓節目更好能付出的心力及看待事情的格局。典禮當天開場完,回到後台後曾寶儀就收到了張小燕的訊息,那個當下,她彷彿有種吃了定心丸的感覺,曾寶儀說:「能得到看著我長大的人的稱許,比什麼獎座都能讓我放在心上更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寶儀#張小燕#金鐘獎#金鐘57#感謝#恩師#超級星期天#遺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865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