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宛兒出道「10萬賣身」揭被A錢內幕 怒解約翻身擁4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8:47
宛宛兒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宛宛兒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近日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小時候的悲慘故事,她因經歷過苦日子,出社會後努力讓扭轉生活,更在台中買下4房,光是每月的房貸就要繳10萬元,她近期買車,若加上生活費每月共需繳交15萬元。

更多新聞:Lulu送玉米禮物「忘記撕標籤」 黃子佼一看金額:590元

 

宛宛兒曾因不懂亂簽合約。(圖/紅心字會提供)

 宛宛兒爆料,姑姑和阿嬤那邊喜愛賭博,欠下的賭債已經數不清了,小時候曾發現撲滿的錢被挖出來拿去賭博,而爸爸和阿公則愛酗酒,讓她心灰意冷,直到長大她才轉念,立志要賺多點錢,「不要去糾結那個幾塊幾毛,反正他們一定不會活得比妳久,讓他在活著的時候,好好善待他,給他快樂的人生。」

古曜威(左)力挺宛宛兒。(圖/紅心字會提供)

剛出道那2年,宛宛兒透露過得非常痛苦,因不懂合約與一家經紀公司簽約,對方當時表示若沒賺10萬元就不抽成,「我在最紅的那2年是簽給經紀公司,每個月領5、6萬薪水,我覺得很痛苦。那陣子我還刻意不讓粉絲團壯大,怕很多廠商找我,被他們(公司)利用之類。」宛宛兒透露,當時她出席活動,廠商有付費用,但公司卻沒跟她說,事後她不去計較,想了想又忍不住喊:「偷A我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宛宛兒#公益#古曜威#宛轉人生向前看#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9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