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奪金鐘「出席價格廠商怕怕」 黃子佼爆代言品差萬倍:我較好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9:48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年以《婚禮歌手》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師徒倆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終於鍍金的Lulu強調沒漲價,不過黃子佼則爆料Lulu的費用「讓廠商怕怕」。最近黃子佼與張善為10年前的的合照被翻出,他強調雙方失聯很久,「他幾乎斷絕跟演藝圈連結,祝福他。」

更多新聞:小S罕提初戀「忍一週怒分手」 許老三被禁愛甩髮神回

 

黃子佼與Lulu一起出席活動。(圖/梁恩誌攝)

近日黃子佼將辦攝影展,整理藝術品時,不慎被掉落的藝術品砸傷,當場流下鮮血,他說傷口不大,但因為當下揉了傷口才流血,現在洗頭不便,老婆孟耿如會幫他洗頭,「我只是傷到頭,不用洗全身,洗完她幫我沖,每天換藥。」

黃子佼再爆料,Lulu接下名車代言,反觀自己代言的是蒸汽眼罩,代言的產品價差就有1萬倍。黃子佼直呼現在Lulu的價格讓合作方害怕,「嘉義要辦旅展活動,以前找我,今年想找拍檔看Lulu能不能來,結果對方留下一句話『但Lulu費用我怕怕』那我很好約是不是?」Lulu趕緊解釋,自己便宜又耐操。

 
Lulu出席展覽。(圖/梁恩誌攝)

至於《婚禮歌手》是否因奪金後再推出第三季?黃子佼樂觀其成,就等製作單位之後的安排,也希望有機會在節目中辦自己的婚禮,彌補遺憾,「所有伴郎都收了我的西裝,有6對訂做,加孟耿如爸爸就7套,陳大天還穿去主持尾牙!」黃子佼透露,原本婚宴有要到蕭敬騰歌的授權,若真的辦成,蕭敬騰又能來就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黃路梓茵#Lulu#金鐘獎#愛馬仕#蕭敬騰#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3066

0.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