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他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0:52
唐從聖反串演出。(圖/三禾行銷提供)
唐從聖反串演出。(圖/三禾行銷提供)

茁劇場《綠島金魂》上週六播出第一、二集,搞笑又靈異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中從林子閎飾演的暖心台客屁孩,到楊麗音飾演捏爆釋迦的阿蓮師,以及顏毓麟飾演看似有很多故事,神情總是陰沉的阿興,每個角色都很有戲。一位戲分較不多的「女子」的演出在其中備受肯定,那就是「雷夢娜」娜姐唐從聖,北村豐晴導演笑說:「應該為他報名下一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更多新聞:才奪金鐘女配!程予希再曝「新身分」 孟耿如成最大推手

 

唐從聖(右)、黃鐙輝有許多精彩對戲。(圖/三禾行銷提供)
 
劇中唐從聖反串過去很有名氣的經紀人雷夢娜,江湖人稱「娜姐」。她在人群中找到黃鐙輝飾演的蔡順義,培養成一度當紅的歌手,但娜姐老了,唱紅〈寶島金夢〉的蔡順義也不紅了。但蔡順義很感恩,始終照顧娜姐,不離不棄。北村豐晴說,當初選擇男性來飾演女經紀人,是靈光閃現的神來一筆,「就想這個經紀人應該有不同之處,一眼就能看出她的不死心和對蔡順義能力的認可,所以大膽用了從從來反串,果然效果很好餒!」唐從聖當然全力配合報答導演,柔情處心事重重,散發聖母的光;發狠時巴掌連發。

更多新聞:《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唐從聖賞巴掌來真的。(圖/三禾行銷提供)
 
被甩耳光的黃鐙輝說:「那幾個巴掌是真的!從從哥怕我痛,原本只是輕輕下手,但揮了幾次,導演說看來不夠有力,那我想,生病的人本來就是棉花掌才對啊!從從哥後來的巴掌都超有力,這幾個鏡頭拍完,我臉都腫了,後來要拿冰塊敷臉,不然下一個鏡頭我變豬頭!」唐從聖飾演的娜姐雖然病得厲害,但還是濃妝豔抹,穿得閃亮,不忘一直撥弄長髮,看來非常撫媚。北村導演非常滿意這種反差,直說自己找對了人。對於被打得臉頰發腫的黃鐙輝,他說:「抱歉餒,效果真的很好餒,他們之間看起來很有愛餒!」茁劇場《綠島金魂》11月5日周六晚間9點於MyVideo、公視播出第三、四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茁劇場#綠島金魂#林子閎#楊麗音#顏毓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