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大天自曝曾欠債!張小燕霸氣幫還一半 小S聽金額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1:51
陳大天日前上節目表是張小燕是他生命中的貴人。(合成圖/翻攝自張小燕和陳大天臉書)
陳大天日前上節目表是張小燕是他生命中的貴人。(合成圖/翻攝自張小燕和陳大天臉書)

今年74歲的「綜藝教母」是演藝圈的大前輩,提攜後輩一向不遺餘力,所有人都對她非常敬重。她旗下的藝人陳大天,日前上節目分享,小燕姐是他生命中的伯樂,早年他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有債務的問題,沒想到小燕姐得知後,二話不說直接幫他還掉一半債務,大約200多萬,讓陳大天對小燕姐心存感激。
 
陳大天日前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提到當年家裡有債務問題,儘管欠債金額不算龐大,老闆小燕姐知道以後,立刻掏錢幫忙還債,「她就直接幫我,還了一半的債務」。當下小S和其他來賓好奇詢問金額是多少?陳大天表示,「大概200多萬」,讓小S當場嚇壞直呼「那麼多!」

 

陳大天表示自己到現在一直都很敬重張小燕。(合成圖/翻攝自張小燕和陳大天臉書)

更多新聞:拿4億珠寶拍賣做公益 關之琳親曝「息影不拍戲」內幕
 
陳大天接著提到,當下他整個驚呆了,同時也納悶地問自己,「憑什麼」讓小燕姐出手幫忙?「她(小燕姐)認為我一定還得完,她就是很相信我、很信任我這樣」。陳大天說,後來他只花了5、6年的時間,就把債務順利還清,甚至還可以買房子,讓他非常感恩。
 
 
陳大天說當時小燕姐直接幫他還掉一半債務。(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有哏好笑口才棒!「全民情獸」被網讚翻:超越小鐘的男人

陳大天也說,「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年輕時,大家會覺得很會模仿,但事實上加入這圈子以後,就知道厲害的人太多了,所以自己真的是完全靠貴人一路扶持到現在」。最後更是不忘感激小燕姐,不但在各方面照顧他,讓陳大天覺得自己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就連之前感情不順利,小燕姐也他別太糾結,小燕姐對他而言就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貴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教母#張小燕#陳大天#小S#小姐不熙娣#債務#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2606

0.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