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鋼琴師」男星兒癌逝!躺家人懷中斷氣 得年25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07:58
提姆羅斯的小兒子因罹癌病逝,得年25歲。(圖/翻攝自 @PenHitsPaper 推特)
提姆羅斯的小兒子因罹癌病逝,得年25歲。(圖/翻攝自 @PenHitsPaper 推特)

曾出演《海上鋼琴師》、《無敵浩克》等多部電影的61歲英國男星提姆羅斯(Tim Roth),在1993年與時尚設計師妮基巴特勒(Nikki Butler)結婚後育有2子,然而近日卻傳出2人的25歲小兒子罹癌病逝,令許多粉絲擔心提姆羅斯的身心狀況。

根據英媒《衛報》報導,提姆羅斯的小兒子科馬克(Cormac Roth)已於今年10月16日病逝,得年25歲,提姆羅斯與妻子等家屬也透過聲明證實兒子的死訊。

 

科馬克(右)在10月16日因罹癌病逝。(圖/翻攝自 @The_HollywoodH 推特)

提姆羅斯等家屬在該聲明中悲痛表示,科馬克在25年又10個月的人生中,總是充滿能量,即使是個相當狂野、奔放的人,但內心卻是極為溫柔,是個「善良的化身」。另外,聲明中也透露,科馬克最後是在家人的懷抱當中安詳死去,且直到最後一刻也保持幽默。

科馬克其實是個相當有天賦的音樂人,他在2018年發行了1張名為《Python》的專輯,也經常在個人IG等社群網站上公布自創曲。無奈造化弄人,他在2021年11月時,被診斷出罹患了生殖細胞癌第3期。

 
科馬克曾在7月表示,自己損失一半聽力且只剩27公斤。(圖/翻攝自 @cormacroth IG)

科馬克在今年7月中旬時,曾拍攝一段自己彈奏吉他的影片,只見他已將頭髮全數剃光,且面容憔悴、虛弱。當時科馬克透露,自己已經失去一半的聽力,就連體重也降到只剩60磅(約為27.2公斤),病情並不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海上鋼琴師#Tim Roth#Cormac Roth#癌症#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8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