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韓星李智漢1號出殯 林秀香悲:本來要拍整天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01

南韓首爾梨泰院事件,24歲演員李智漢罹難,家屬選在今天(1日)下午出殯。對於李智漢發生憾事,就有網友PO文,目擊者表示看到李智漢當時先救了一名女孩,反倒讓自己受困!同劇演員林秀香,發文哀悼表達不捨。

圖/翻攝自 IG kpopnofficial

 
戲劇片段:「終於度過漫長的工作日,迎來星期日,熬過辛苦的一周,為我自己準備靈魂食物,那就是炸醬意麵。」

在網路劇中,飾演超愛吃泡麵的男主角南賢,跟其他演員有各種逗趣互動,這是24歲南韓演員李智漢2019年的作品,他也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101》。

但他卻在首爾梨泰院事件遇上死劫,韓國媒體直擊位在京畿的靈堂照片,父親哭到斷腸,而家屬選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出殯,做最後告別。

 
但韓國網路上近期流傳,有目擊者PO文表示,其實李智漢會罹難,是因為救了困在人群中的女孩,對方脫困後自己卻沒能逃出,消息曝光讓各界不勝唏噓,畢竟他近期還在跟這位大咖拍戲。

戲劇片段:「爸結三次婚或生一百個小孩,我都沒差,但您不覺得這樣太懦弱了嗎?再怎麼說,她也是瑞真的媽媽。」

李智漢本來正在拍攝新戲《木偶的季節》,飾演林秀香前任男友,戲拍到一半人卻先走一步成為遺作。就在告別式這天,林秀香po文悼念說,原本31日是要一起拍整天戲,卻聽到消息去了靈堂,李智翰爸媽說他回家後很常炫耀,姐姐誇獎表現很好,所以很遺憾沒講更多打氣的話。

在節目上展現精湛舞技,其實李智漢現在還是南宮珉的同門師弟,本來以為準備大紅大紫,如今先跟大家說了再見,人生提早落幕令人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李智漢#罹難#梨泰院#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