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命喪梨泰院! 韓啦啦隊長金有娜也遇難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2:42

南韓梨泰院29日嚴重踩踏事故,死亡人數破150人,曾經參加過韓國人氣選秀節目的李智漢,不幸在此事故罹難得年24歲,讓不少粉絲錯愕,還有曾任南韓職棒的啦啦隊女神金有娜,也不幸遭遇死劫,26歲日本女模冨川芽生,今年6月飛韓國留學,卻再也回不去家鄉。

圖/翻攝自Twitter

 
穿一身白拿著麥克風,賣力地又唱又跳,24歲的李智漢,曾參加南韓人氣選秀節目,還跨界演出網路劇,卻在29日晚間到梨泰院參加萬聖節派對,不幸遇難。

李智漢的友人,在IG限動哀悼發訃聞,說他去了安詳之地,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說李智漢是溫暖的朋友,可惜再也看不到愛笑的他,李智漢出殯日選11月1日,讓親友粉絲不捨。

開心牽愛犬散步,她是曾任韓國職棒LG雙子隊,和KIA虎擔任啦啦隊長的金有娜,清秀臉蛋、姣好身材,身受不少粉絲喜愛,也遭遇此劫得年24歲,金有娜的親友悲痛,不敢相信她就這樣走了,願她到天國當天使,金有娜葬禮11月1日上午,會在首爾國立大學醫院殯儀館舉行,另一名日本模特兒冨川芽生也不幸罹難。

 
穿米白長洋裝露出側臉,散發優雅氣質,年僅26歲的冨川芽生,今年6月飛到南韓,展開半年的語言留學計畫,她的父親30日得知梨泰院消息,立刻打電話連絡,沒想到是當地警察接起,傍晚就收到日本大使館通知,女兒在事故中喪失生命,從此天人永隔。

梨泰院萬聖節派對成了人間煉獄,現場空間狹窄造成救護困難,韓星尹弘彬在IG透露,當天在現場,看到警察跟救護隊員人力不足,所以趕快跑去做CPR,大概做了20分鐘,而他做CPR的那條街上,恢復意識的只有一個人,連努力救治的那位也沒被救活,讓他無法抹滅傷痛,BIG BANG成員權志龍,也哀悼願逝者安息傷者盡早康復,港星周星馳也發限動雙手合十,馮德倫也在推特低調貼黑白照,祈禱梨泰院死者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南韓#李智漢#韓星#死亡#踩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35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