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滅團 結果共19筆

  • 雞排店當據點!無良詐團騙671人撈千萬 過年前遭滅團

    新北市蘆洲警方去年9月逮捕25歲林姓車手,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竟有多達671人遭騙,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詐團,經蒐證3個多月,警方日前兵分多路執行拘提,逮捕32歲林姓主嫌在內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其中9人遭羈押。
    2024/02/10 12:55
  • 林襄才退樂天啦啦隊!再傳恐被《炸裂吧!女孩》淘汰 陷滅團危機

    林襄才傳出退出樂天啦啦隊,她所參與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也面臨淘汰危機,召集人錢姐錢薇娟繼上集宣布淘汰3位女孩,因賽制關係本集加碼淘汰4位女孩,甚至有整隊滅團的可能。
    2024/01/13 10:50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裕隆」將滅團? 籃協駁:SBL賽事一切正常

    檢警再度針對職籃聯盟的假球簽賭事件,發動搜索,同一時間中華籃協公布,要召開首屆的籃球運動經紀人考試,是否跟近期的風波有關,籃協表示沒有關聯,防假球已經有指定專責人士。另外,針對近期的事件,也說會視為合理的新陳代謝。
    2023/11/17 19:44
  • 裕隆恐滅團?涉打假球案8人名單曝 地下簽賭組頭也是前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上個月前隊員吳季穎遭逮後並未告一段落、持續延燒!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而這之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另外檢警更查出兩名組頭身分。
    2023/11/17 17:22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被滅團?臉書「彰化人交流讚」一夕變挺郭大聯盟 當地人看呆

    「彰化人交流讚」臉書社團成立8年,擁有2.3萬名成員,主要以分享彰化吃喝玩樂的消息,不過昨(9)日該社團驚傳「滅團」,直接改名變成「力挺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全部都是貼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的相關訊息,讓彰化人看得霧煞煞。
    2023/08/10 09:42
  • 同事開工「集體消失」離職報復!主管一上班傻了 整部門滅團

    年後了,年終也發了,是否發現同事一個接一個出走?由於老闆太爛,同事們受不了,決定了一個大復仇「集體離職」,部門直接滅掉了!
    2023/02/11 09:23
  • 身價10億財富女神宣布「重大喜訊」 王宥忻籌劃1年哭出來

    身價10億的財富女神、歌手王宥忻昨(17)日帶著寵物羊駝麥可出席《寵物星球頻道》見面會。王宥忻有感後疫情時代來臨,透露日前砸百萬部署家中200坪豪宅、打造乾淨無菌的空氣,「小孩開學之後常常聽聽到『整班滅團』的慘劇,就是同學聚餐然後整班確診,確診後回到家又傳給家人,因此裝了17台殺菌燈,讓家裡的空間更加的乾淨。為家人健康把關,原本小孩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現在整個也是好了很多。」
    2022/09/18 13:03
  • 7天爽賺15萬?他求職被軟禁「只拿幾千元」怒報警滅團

    33歲張姓男子透過臉書以高薪誘惑,標榜輕鬆賺錢、日薪4千元起跳,數名求職民眾因而上當,提供履歷後,與張男相約在摩鐵面試,並同意將銀行帳戶借給對方使用。直到被囚禁在摩鐵房間7天,原以為結束後會拿到15萬元分紅,沒想到最後只分到數千元至1萬元,其中一名被害者憤而報警,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後,循線逮捕張姓等16人到案,全案朝詐欺、妨害自由偵辦中。
    2022/07/28 18:03
  • 《原子》滅團成員換環境「無法融入」 林煥鈞:不再是熟悉的那群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最新一集為「萬有引力」下集,因土星遭滅團而加入地球的林煥鈞坦言,不太適應新環境,後來是因為周祖安把大家聚在一起,才讓他漸漸融入團體。
    2022/07/12 19:14
  • 《原子少年》火星淘汰「MAX反而安慰坤達」 林佳辰台上爆哭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第11集,為主題「萬有引力」下集,此次的舞台將決定入選決賽的4個星球,代表最低分的那一顆星就會被淘汰。可惜的是,向來走狂野路線的「火星」分數最低,難逃被滅團的命運,因這些少年們一路走來都有革命情感,「地球」的林佳辰還不捨到在台上爆哭,身為導師的坤達臉色也相當凝重。
    2022/07/12 12:36
  • Omicron不可能全滅 醫示警:這點沒做好會滅團

    受到Omicron變異株影響,國內疫情再次升溫,近日接連爆出多起本土病例,對此,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Omicron 變異株就像「繁殖力超強的哥布林」,千萬不能讓它突然大量傳播造成超大規模疫情,一不小心就會滅團。他也指出,哥布林幾乎不可能完全消滅,想盡辦法漸進式共存才是比較適當的作法。
    2022/01/19 08:20
  • 「彰化人大小事」復活兩天又遭停權 網:臉書標準在哪?

    擁有超過28萬成員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24日無預警遭到停權,管理員經營9年的心血一夕間全部消失,經過申訴後好不容易在26日拿回社團,豈料昨(30)日晚間又再度遭到滅團,讓管理員十分無奈。
    2021/10/01 08:41
  • 9年心血一夕歸零 「彰化人大小事」被滅:犯什麼錯?

    高達28萬名成員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無預警遭滅團,多年經營心血一夕間全部消失,讓社團管理員相當不解,直呼「不曉得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2021/09/26 10:35
  • 百萬網友崩潰!「爆廢1」無預警又被滅 爆怨也停更

    臉書上有許多「爆系」社團,是許多民眾爆料或是抒發心情的管道,但在去年10月份,擁有百萬粉絲的「爆廢公社」無預警被滅團,事後新成立「爆廢1公社」,沒想到才隔半年,今(20)日也突然不見,完全找不到社團,網友們超傻眼且一片哀號。對此,管理員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解釋原因。
    2021/04/20 17:34
  • 雪崩滅團! 修復GoPro見8登山客最後身影

    喜馬拉雅山是許多登山客這輩子想要征服的夢想,但登頂過程相當危險;5月時山上發生雪崩,由8名跨國登山客所組成的團隊也因此不幸遇難,其中只有7人的遺體被尋獲。印藏邊防警察(Indo-Tibetan Border Police)日前釋出1段影像,是由其中1名罹難者的GoPro所拍下,也看到了他們生前的最後身影。
    2019/07/10 22:03
  • 討論政治議題?5.8萬人地區性社團 無預警遭臉書刪除

    臉書再傳「滅團」,經營8年多、擁有5.8萬名成員的「社頭人俱樂部」,驚傳被臉書官方無預警移除,讓許多社員相當錯愕,版主指出,疑似是因為近期有不少成員,張貼反送中議題,但基於尊重言論自由,沒有特別刪除,沒想到卻遭臉書官方關切,甚至推遭移除,因此,有其他的地區性社團,會特別提醒成員,禁止張貼敏感議題,避免引發爭議。
    2019/06/1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