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心血一夕歸零 「彰化人大小事」被滅:犯什麼錯?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4:56
彰化人大小事被滅團。(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Facebook、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彰化人大小事被滅團。(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Facebook、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達28萬名成員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無預警遭滅團,多年經營心血一夕間全部消失,讓社團管理員相當不解,直呼「不曉得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彰化人大小事另開分社。(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Facebook)

 
「彰化人大小事」已成立9年,內部成員多達28萬名左右,任何貼文都經嚴格審查,包括管理員等人皆用心經營,避免談論涉及政治並保護個資,然而有成員昨(25)日卻找不到社團頁面,原以為被踢出去,後來才知道社團被依未遵守《社群守則》中有關規定遭停用,對此,管理員楊語弦等人也於「彰化人大小事」分社發文表示,「吼,九年的時光,28萬人的彰化人大小事,就這麼不見了!!請大家幫忙找失散的團友家人來這歐,幫忙社團加入朋友,感謝」。

社團成員留言回應。(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Facebook)

許多成員紛紛留言猜測滅團原因可能和前幾週湧入大量機器人帳號有關,「怎麼會這樣」、「難怪我想說怎麼搜尋不到,以為被踢了」、「我遇過,依照臉書程序申復,管理員帳號去申請身份證、健保卡雙認證就比較不會了」、「臉書AI或委外管理員進行的封鎖,大量帳號瞬間檢舉、大量假帳號瞬間違規貼文洗版、有人討論到某個國而被封」、「最近湧入好多機器人假帳號在買賣區詐騙,會不會是這樣被頻繁檢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人大小事#滅團#臉書#社團#社群守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503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