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游智彬 結果共28筆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哪個男人不上酒店」?游智彬爆遭綠營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發布照片,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尋歡。今天,游智彬再自爆,自己曾多次接到一位前立委的施壓電話,希望他能封口,而且對方甚至在電話中,反問他「民進黨一窩的色狼、哪個男人沒上過酒家?」對此,張志豪也表示已委任律師蒐證提告。
    2023/11/29 16:19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違建要拆嗎?賴清德陪立委登記 游智彬大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2日一早前往桃園,陪同區域立委登記參選,這時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到場抗議,質問賴清德何時要拆違建外,也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讓場面一度尷尬;如今大選在即,不只活動遇到抗議,連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被直擊,在辦公室內抽菸,接下來恐怕依菸害防制法開罰,最高1萬元的罰鍰。
    2023/11/22 19:06
  • 被爆「酒店辣妹照、給錢壓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蒐證提告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不但上酒店極樂,昨(13)晚更給錢求別爆料,對此,張志豪澄清當時是10年前未婚,參加朋友慶生會,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張志豪傍晚再表示,稍早已在大選律師團完成蒐證後,委請許渝澤律師至北檢提告。
    2023/11/14 17:31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遭爆「上酒店」 張志豪喊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團隊,又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指控團隊有人染黃,對象是負責空戰的黨發言人張志豪,游智彬秀照片稱張志豪出入有女陪侍酒店,但張志豪親上火線喊冤,說那張照片是10多年前朋友生日聚會,照片中的女性也是朋友的朋友。
    2023/11/14 14:0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民進黨發言人遭爆「辣妹合照」 太太力挺:有本事就拿真證據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狠酸選舉時帶老婆哭哭啼啼,「兩隻手摸爆乳女郎,你用想過老婆的眼淚嗎?用老婆眼淚換取同情心」,預告還有更勁爆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老婆蔡幸芳表示相信老公,「過多的影射都是涉及誹謗,有本事就拿出真正的證據,請自重。」
    2023/11/14 10:54
  • 綠輔選大將被爆上酒店請辭 賴清德:希望他深切反省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2023/11/10 16:11
  • 賴清德大將「喇舌酒店妹」!受寵一路升 超狂背景曝

    賴清德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遭踢爆上酒店,與陪侍女子「舌戰」。沒想到,林正鴻背景超狂,受到賴清德寵愛、信任,不但提拔為組織部主任,跑總統大選的行程中,也有林正鴻的身影。
    2023/11/10 12:17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論文抄襲情節重大!」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台大碩士被撤

    民進黨又一人被認定論文抄襲!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於5月時,向台大檢舉,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隔2個月,游智彬今(28日)公布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台大學倫會認定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
    2023/07/28 19:00
  •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碩士論文抄襲! 被台大撤銷國發所學位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新黨立委擬參選人游智彬檢舉她台大國發所的論文涉抄襲,游智彬今(28)日收到台大公文,認定蔣絜安論文有抄襲且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
    2023/07/28 14:14
  • 鄭文燦碩士學位被撤銷 檢舉人曬公文:感謝台大的良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檢舉,指其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學倫會完成調查,認定鄭文燦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今(5)日國家圖書館完成論文下架。對此游智彬曬出台大回函,表示「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2022/12/05 15:32
  • 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 鄭文燦再次致歉:坦然面對審定結果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熱議。對此,鄭文燦今下午發聲明指出,今接獲台大通知,針對他在2011年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論文檢舉案,經過台大社科院學倫會審議,以嚴謹學術論文規範認定有涉及抄襲,撤銷碩士論文。並直言願意坦然面對現在以嚴謹的學術規範的審定結果,「現在重審論文結果出來,我願意再一次致歉」。
    2022/12/02 17:31
  • 論文被控抄襲達30%!傳遭台大撤學位 鄭文燦突取消2行程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日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討論,而鄭文燦今(2)日臨時取消原本預定出席的2個公開行程,皆改由副市長出席,外界揣測是否與撤銷學位一事有關。
    2022/12/02 15:06
  • 不只林智堅?傳鄭文燦碩士學位也遭撤 台大回應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日爆料,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其指導教授陳明通則是被終身不聘用;對此,台大也做出回應。
    2022/12/02 11:47
  • 影片曝光!鄭運鵬掃街當場遭嗆「中國鵬」 網友反應驚呆

    國民黨近日踢爆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曾在大陸做生意,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28日鄭運鵬在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慘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當街開嗆「出賣台灣」、「中国鵬」等,影片曝光吸引不少人大讚游智彬「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
    2022/10/30 10:35
  • 鄭文燦遭檢舉論文涉抄襲 鄭運鵬:絕對不會有問題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天到台大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國發所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表示,鄭文燦在求學及市政都有很好成績和自信,絕對不會有問題。
    2022/10/04 14:11
  • 鄭文燦論文遭控抄襲「比例高達3成」 桃市府回應了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天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內文抄襲、參考文獻造假及槍手代寫,明天將赴台大檢舉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桃園市政府則表示,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引用。
    2022/10/0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