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曝光!鄭運鵬掃街當場遭嗆「中國鵬」 網友反應驚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0:35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國民黨近日踢爆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曾在大陸做生意,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28日鄭運鵬在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慘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當街開嗆「出賣台灣」、「中國鵬」等,影片曝光吸引不少人大讚游智彬「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

國民黨日前在臉書指出,鄭運鵬在2008年立委敗選後,隨即前往中國大陸設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與對岸3大國營電信企業做生意,並以鷗業公司為申請人,向中國大陸知識產權局申請專利,其中大幅引用被美國制裁、有中共軍方背景的中國大陸「華為」、「中興」的大量專利,顯然鄭運鵬對於華為、中興的技術極為認同,甚至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

 

國民黨踢爆鄭運鵬在中國大陸經商且自稱國籍「中國」。(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不滿,民進黨一再強調台灣價值,以抗中保台當成精神喊話,沒想到自家候選人卻以中國台灣自稱,邏輯何在?在未執政時,台灣價值就到對岸實現,謀取個人生意利益,執政後又利用抗中保台與台灣價值,在台灣謀取政治紅利,人民幣、新台幣兩頭賺,難道是左手抗中保台,右手抗台保人民幣?

游智彬當街嗆鄭運鵬。(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對此鄭運鵬28日到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沿途高喊「鄭運鵬凍蒜!」結果游智彬早就站在宣傳車上,停在市場門口持麥克風當街狠嗆「中国鵬」、「出賣台灣」、「人民幣香不香?」且持續將近5分鐘,鄭運鵬團隊用大聲公加強音量喊口號,但氣勢仍擋不了游智彬。
 

游智彬嗆聲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游智彬「原來是我這邊選區的,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彬哥太帥」、「游智彬讚啊!祝高票當選」、「被嗆得逃竄太好笑了」、「敢深入敵營對嗆,勇啦!」、「火力全開就是讚!針針見血,拳拳到位 」、「有膽識、敢衝、敢嗆,正面對決」、「現代趙子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運鵬#中國大陸#桃園市長參選人#2022九合一大選#游智彬#中壢還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53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