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09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圖/TVBS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筆錄登載的是15件,實際上進來18件,這其中3件到底是槍枝還是毒品。」

貨櫃裡是彈藥還是毒品,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踢爆10月上旬,有關務人員通風報信。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後來的這3件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海關的人員撕開封條,居然被截走。」

 
圖/TVBS

拿著手板指證歷歷,倒回10月2日,陽明海運暢明輪,這箱貨櫃被運到基隆之後,機動隊的邱姓隊員游姓課長,察覺有點可疑,隔天想要開櫃稽查,卻發現封條遭剪斷,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裡頭,有3箱物品已經被運離,隊員想要再查下去,卻讓自己被調到南部去,而背後指使的人,還被指跟他有關係。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2020/7/24):「當民進黨越來越大的時候,它一定會有各種不同的意見,不同的利益不同的主張。」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整個基隆海關由民進黨羅文嘉的二哥所把持,整個基隆海關爛掉了你們知道嗎,連他的下屬要追查海關的走私案,都被羅文禎,這個惡劣的民進黨高官給予調職。」

圖/TVBS

只是原訂要現身說法的當事人並未現身,而財政部關務署跟主責的基隆關瞭解之後,表示爆料內容與實情並不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黨#游智彬#海關人員#羅文嘉#羅文禎#關務署#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81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