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清腸 結果共37筆

  • 腸胃大掃除!達人分享「一日清腸排毒」餐 減輕身體負擔

    放完假後,最怕的就是假日吃了太多美食,上班早上穿制服、長褲,竟然變緊、拉鏈拉不上。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說:「若要長青,腸中常清。」誰都希望健康長壽、青春永駐,假日免不了膏粱厚味及高熱量的美食,她特別分享自己的「一日清腸排毒餐」,放長假或周末讓身體和腸胃來場大掃除,效果非常好!
    2024/04/09 15:43
  • 超商「清腸神飲」重出江湖!她喝完秒解放:比早餐店奶茶更強

    現代人因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產生便秘困擾。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曾聽說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玫瑰蜂蜜水」,具有非常強大的排便效果,但當她想要挑戰時,卻發現缺貨遲遲買不到,直到近日才又重新上架。令女網友驚訝的是,她喝下肚短短2小時,就立即衝廁所解放,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很順」。
    2024/03/01 12:29
  • 過年大吃大喝!專家曝「5清腸食物」 這果汁比瀉藥厲害

    據國民健康署調查,國人每年春節大吃大喝好幾天,平均胖了2公斤,如果不趕快在變胖的「急性期」把吃過多的肥肉鏟除,小心可能變成頑固型脂肪。但是該如何快速消除腸胃中積食、宿便呢?營養師劉純君教大家利用家中常備食物做個「微清腸」,不會狂跑廁所就能助清宿便!
    2024/02/14 09:22
  • 排毒又護肝!中醫師揭「吃醋」3大好處 就連便祕都能治

    水餃的沾醬中加點「醋」除了讓鮮味提升,加入食物,還能延長保存時間,排毒養顏。中醫師余雅雯表示,適量「吃醋」不僅能清腸排毒,增強抵抗力,還能降低脂肪肝、淨化血液,提高肝臟排毒功能好處多!
    2024/01/29 10:14
  • 便秘救星?誤點「1飲品」狂跑廁所 女崩潰:浣腸藥等級

    玫瑰花不僅能製作美麗的花材,還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物,尤其玫瑰花茶很適合夏天飲食、具美容養顏、調理氣血止經痛等,此外,還能緩解排便不暢,不過胃寒、腸胃不適者喝,恐造成腹瀉。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不喝飲料的她,誤點玫瑰花茶解渴,之後竟狂跑廁所,讓她崩潰直呼「這根本是浣腸藥吧!」
    2023/05/19 23:18
  • 超越大冰奶!她曝麥當勞1神品「每吃必拉」 網笑翻:屁股超辣

    許多人應該都有經驗,若在早上選喝早餐店「大冰奶」的話,當天一定會獲得「清腸」效果。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透露,她每次點購麥當勞的超人氣商品「勁辣雞腿堡」時,也同樣會在吃完後直奔廁所拉肚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更有不少人同意原PO說法,直言「隔天一定拉」。
    2023/05/04 08:50
  • 拒當小腹婆!營養師推8蔬菜 清腸降膽固醇又可美顏

    衛福部建議成人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大約為20至38g,但根據國健署的營養調查,超過9成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量不足。營養師朱瑞君分享8樣腸道清道夫蔬菜,不僅幫助腸胃蠕動、減少油脂吸收,更能穩定血糖,讓小腹平坦。
    2023/03/13 14:45
  • 解決腸問題竟可換膚!醫授6方法改善 這族群不宜補充益生菌

    如果皮膚有問題,更應該先釐清腸道是否有出狀況。醫師提醒,腸道與皮膚間有特殊著「皮腸軸」連結,一但腸道健康出現問題,皮膚也容易變得敏感不適,6訣竅教你從「腸」開始,處理皮膚問題。
    2023/02/07 13:49
  • 便祕恐影響泌尿道健康!醫師建議吃「它」 有效清腸排便

    即將過年,在吃完大魚大肉後,漫長的年假配上各種零食與電視劇簡直是最快樂的事情,但毫無節制的這樣吃,當心假期還沒結束,腸道先開始卡卡不順暢。醫師提醒,便祕太嚴重也會影響到泌尿道造成發炎,這時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利用膳食纖維清腸道,改善便祕。
    2022/12/16 15:43
  • 吳亦凡「獄中健康菜單」曝光 每週1杯豆漿、早起練體能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因迷姦罪及聚眾淫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大明星平時吃好、住豪宅,突然要受牢獄之災,當然會不大習慣,尤其是飲食方面,獄中更是主打健康清淡,百分百是清腸胃的餐單。
    2022/11/25 19:14
  • 清腸別再喝檸檬鹽水!增腎負擔易水腫 居家3招輕鬆排毒

    日常飲食中難免吃進添加物、防腐劑和其他化學物質,導致體內毒素累積,醫師建議,減少腸道管壁上有毒物質的滯留,可以降低毒素刺激腸道黏膜,避免慢性發炎和大腸癌發生。居家清腸可透過吃高纖食物、補充好菌和多喝水,簡單做到,不建議使用清腸偏方「檸檬鹽水」,以免造成腎臟負擔。
    2022/10/14 16:03
  • 妙齡女狂腹瀉!以為清腸胃...竟一天多次拉血 險變腸癌 

    經查腹瀉小心是腸炎!一名女患者從20歲就開始嚴重腹瀉,有便祕宿疾的她,還想著趁機清大腸,但腹瀉卻演變成一天多次血便,吃完東西就拉血,甚至發燒昏倒,送醫時血色素不到正常值的一半,檢查才發現是「中重度潰瘍性結腸炎」;醫師指出,潰瘍性結腸炎若未治療,不只影響生活品質,更會增加腸穿孔、狹窄,甚至是大腸癌的風險。
    2022/09/23 16:08
  • 柚子皮先別丟!神人教「5大妙用」省荷包 炒成軟糖超涮嘴

    柚子具有清腸通便作用,可以在中秋節時幫忙緩解烤肉帶來的罪惡感;柚子皮也大有用處,不僅可以製成天然蚊香,還能加工成軟糖、洗碗精,用途超多的柚子皮,別再剝完就丟!
    2022/09/14 05:30
  • 連假吃太多怕胖?柚子「2超神功效」清腸甩油竟還可足浴

    中秋節連假3天,很多人過了快樂的吃吃喝喝假期,要上班時突然發現衣服有點緊,恐怕放縱飲食變胖了一圈。中醫師說,別慌,趕快利用中秋節前後盛產的柚子、文旦幫忙,柚子具清腸通便作用,不僅有助消化這幾天大吃來的積食。柚子皮先別丟,洗乾淨風乾了泡澡、足浴有助舒緩疲勞,還能止胸悶喘咳及消除脹氣。
    2022/09/12 15:04
  • 腸胃問題多!醫教「藏傳瑜伽呼吸法」 防癌、清腸還能瘦小腹

    藝人余苑綺39歲大腸癌辭世,令人十分不捨,而除了大腸病變,很多人有腸胃道問題,包括便祕、脹氣及胃酸,都是腸胃道壓力的反應。洛桑加參醫師在節目中介紹「藏傳瑜伽呼吸法」,這個源自於古印度的智慧可紓解腸胃道壓力,調理胃酸、脹氣,也有通暢呼吸道的作用,還有消除小腹的附帶好處。
    2022/09/10 21:13
  • 中秋就該吃柚子?這些族群千萬注意 「吃6種藥」別碰!

    中醫上有這麼一說,柚子為寒性水果,有止咳化痰、潤肺清腸等功效。如《日華本草》記載「治妊孕人食少並口淡,消食,去腸胃惡氣。解酒毒,治飲酒人口氣」。除了果實外,柚子葉、柚子皮都有不同的功用,可說是非常「食」、「用」的水果。但民眾可別因為中秋應景而吃過頭!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指出,柚子季節已到,這些「特定族群」要小心。
    2022/08/26 05:30
  • 排毒又能防血栓!黑木耳好處多 專家:「兩種人」要少吃

    一年四季都有黑木耳,各類料理加上黑木耳都相當適合,堪稱是最佳配菜。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指出,吃黑木耳可以清腸、清血、排毒,又能補鈣、補鐵,幫助減肥、降血脂,預防貧血、心臟病。
    2022/04/13 13:11
  • 生日不平靜!于美人健檢遇停電取消 吞清腸液狂拉成白忙

    主持人于美人今(3)日迎來57歲生日,但在生日這天卻不平靜,上午9點多全台無預警停電,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早安排了健康檢查,在這之前進行了3天低渣飲食,還喝了清腸液,結果卻因為停電取消,讓她白忙一場,要全部重頭來過。 
    2022/03/03 14:54
  • 宿便恐釀心肌梗塞風險 營養師奉上「高纖清腸攻略」

    過年大魚大肉,打亂平日規律的飲食,也導致不少脂肪堆積在腸胃,或是平日工作壓力大,讓大便也卡卡。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高纖清腸食譜,年後鏟肉、清便跟著吃就對了。
    2022/02/14 05:15
  • 總是卡?營養師授「438纖食法」清腸 便祕不再找上門

    常常坐在馬桶上,卻無法順利排便?多數民眾應該都曾遇過便祕的困擾,且便祕不只讓腸胃無法清淨,還可能導致皮膚暗沈、長痘痘,甚至是女生最害怕的小腹凸出,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奉上「438纖食法」,輕鬆清腸胃。
    2021/12/27 05:15
  • 便秘日吞百粒小粉丸!陸女結腸鬆成「熱水袋」積便3kg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日積月累難免會有腸胃不適等症狀。大陸一名女子在朋友推薦下服用治療便秘的粉色小藥丸,怎料半年間從1顆見效到一天吞100顆都沒用,緊急就醫後才發現結腸如同鬆垮熱水袋般,早就失去正常生理功能。
    2021/11/25 13:51
  • 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爆裂病危,全身插滿管住進加護病房,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經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今(28)日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平安,稱已可出院返家,只是得忍著爆痛逼自己坐馬桶和走路,也得定期回診。不敢吃東西的她暴瘦5公斤,得喝「腸油」等藥續命,還直呼有創傷症候群。
    2021/10/28 16:44
  • 「3天減2公斤」! 日本美女護理師曝快速減重菜單

    只要這樣吃,3天就可以瘦2公斤!被稱為「減肥達人」的日本護士Ayaka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運動及飲食方面的減肥經驗,她分享的3天飲食食譜,經實測3天就瘦下2公斤,連營養師看了都稱讚真的很「清腸」!
    2021/10/21 22:09
  • 最強瀉藥?喝完大冰奶秒衝廁 營養師曝「2關鍵」要當心

    早上來一杯大冰奶是許多人早餐必備的品項之一,不過擁有「最強瀉藥」之稱的大冰奶,不少人只要喝了幾口,就會瘋狂跑廁所。然而到底是哪些原因造成大冰奶的清腸功能?對此,營養師宋明樺就在節目中透露2大原因,分別是冰塊不潔受大腸桿菌汙染及對於奶精成分過敏而導致,更呼籲民眾千萬不能靠大冰奶來瘦身。
    2021/10/16 18:25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