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秘救星?誤點「1飲品」狂跑廁所 女崩潰:浣腸藥等級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3:18
女網友點了一杯玫瑰花茶,狂拉肚子令她直呼這飲料根本是浣腸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點了一杯玫瑰花茶,狂拉肚子令她直呼這飲料根本是浣腸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玫瑰花不僅能製作美麗的花材,還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物,尤其玫瑰花茶很適合夏天飲食、具美容養顏、調理氣血止經痛等,此外,還能緩解排便不暢,不過胃寒、腸胃不適者喝,恐造成腹瀉。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不喝飲料的她,誤點玫瑰花茶解渴,之後竟狂跑廁所,讓她崩潰直呼「這根本是浣腸藥吧!」

更多新聞:只喝汽水撐17年!他罹怪病認「很久沒吃飯」:看到食物就想吐

 

玫瑰花茶能緩解排便不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她平時沒有喝飲料的習慣,近日點了一杯玫瑰花茶,沒注意到上面的飲用提醒,拍照給閨蜜後,對方提醒她「這個會拉肚子」,後來才認真一看上面的說明「玫瑰易使腸道順暢,請先試喝300c.c.」,但已經來不及,前後拉了6次肚子。

更多新聞:不是50嵐!這間手搖飲「制霸台南」 2年變化超驚人

 
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上網爬文後才發現原來有許多人喝了玫瑰花茶都會拉肚子,令原PO相當錯愕,「平常沒有便秘習慣的我,覺得這飲料根本是浣腸藥吧!」她後續也補充說明,「雖然這個真的看人腸胃,但是個人是覺得比較敏感的人喝之前要三思。」

更多新聞:見「閃電」外送費貴3倍距1.5km 「120元」女:搶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討論:「看到這個,正在減肥的我,決定馬上買一杯來壓壓驚」、「玫瑰本質就是屬於比較寒的性質,腸胃不太好的人真的要三思」、「對嚴重便秘的朋友來說是難得有用的瀉藥」、「幫助腸胃清理的好幫手」、「我連喝兩天都沒事...我也想拉啊」、「無感+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玫瑰花茶#飲料#拉肚子#浣腸藥#清腸道#腸道順暢#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