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淚水 結果共426筆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劉以豪變邊緣人「增肥5公斤」變青蛙 虐吻鄧麗欣:都是淚水鼻水 

    劉以豪主演香港電影《白晝如焚》,與實力派女星鄧麗欣合作,14即將在台上映,今(10)他帥氣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在片中揮別以前陽光暖男形象,變成陰鬱社會邊緣人,為這個角色停止健身、刻意不忌口,增肥5公斤,他透露:「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睡都睡不好,只求活下去,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
    2024/04/11 00:05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將於本月25日迎來66歲生日,而她也在農曆生日前夕,與目前人在海外的摯友、金嗓歌后蔡琴來了一場深夜熱線。2人除了暢談往事,陳文茜也提及過去5年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讓蔡琴忍不住落下淚水,並親自獻唱一曲慶生。
    2024/03/17 10:41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影音/孫女出嫁「爺奶祝福」 新娘紅了眼眶強忍淚水!

    2024/02/15 10:51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1歲男嬰「哭濕口罩」掩蓋口鼻致死 家屬提告托嬰中心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朋友姊姊1歲兒子送托嬰中心照顧,卻疑似因為被強制戴上口罩而大哭,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而窒息。托嬰中心老師誤以為小朋友只是哭累了在睡覺,等到發現時緊急送醫,最終沒有好轉,家屬只能忍痛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而今(24)日下午,男嬰家屬也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要對幫小朋友戴口罩及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以及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4/01/24 14:40
  • 強戴口罩?1歲嬰竟遭活活悶死 疾管署:去年已解除口罩令

    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約1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公托中心的疏忽,遭到口罩「活活悶死」。對此疾管署澄清,從去年3月6日解除禁令後,中央和地方都沒有針對托嬰中心再恢復過口罩令。
    2024/01/24 12:00
  • 淚水浸濕口罩「1歲嬰竟遭活活悶死」!托嬰老師以為他在睡覺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約1歲的兒子,因為公托中心的疏忽,竟遭口罩「活活悶死」!家屬沉痛表示盼事件能讓社會大眾知情,也讓相關托育業者有所警惕。
    2024/01/24 07:41
  •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2024/01/22 13:42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證實母親過世「享耆壽95歲」 立委賴香伶悲痛:萬分感恩不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今(21)日證實,母親已經在12月13日過世,享耆壽95歲,透露媽媽自今年7月跌倒後,身體狀況越來越不穩,治喪期間剛好是立法院的最後會期難免分神無法顧及,加上選舉行程緊鑼密鼓階段,也必須放下,「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天終會到來,但這一刻來臨時,淚水早已落下,心中萬分感恩與不捨。」
    2023/12/21 14:31
  • 影音/花蓮飛行傘墜地女未婚夫睹全程 強忍淚水:原本今年結婚

    2023/11/20 12:11
  • 藍白合逼「柯文哲痛哭」!鼻酸猛擦淚水 淚崩畫面曝光

    「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決定合作,參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發出不滿聲浪,認為柯文哲「退讓太多」。對此,柯文哲緊急召開線上會議,講到一半卻痛哭了,淚崩畫面曝光!
    2023/11/17 12:05
  • 高齡爺爺罹患食道癌!盧廣仲曝「驚人近況」:當感冒一樣

    「三金得主」盧廣仲今(1)日出席「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擔任公益大使,現場也播放他去跟老人互動的廣告,由於奶奶在他學生時期過世,看見這樣的畫面,他內心格外激動,只能強忍淚水。他的91歲爺爺多年前罹患食道癌,他也曝光爺爺的現況。
    2023/11/01 17:58
  • 梁朝偉橫掃各影展 罕吐真心話「不喜歡看到獎盃」:放1個月就收

    梁朝偉拿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他像個孩子般用雙手抹去淚水。李安說,梁朝偉是所有導演的夢想,其實,他更是所有觀眾的夢想。
    2023/10/31 23:29
  • 李雲迪涉嫖娼被封殺2年!澳洲復出巡演 含淚感謝聽眾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2021年因嫖娼被抓,香港媒體報導,他被封殺2年後近日在澳洲復出巡演,首場眼含淚水;中國網友形容「王子回歸」,但也有網友說「還好他有海外市場」。
    2023/10/30 13:23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每天滑手機乾眼症患者增 營養師揭「飲食3招」助攻

    現代人3C產品使用時間越來越長,導致乾眼症患者越來越多,營養師DGI黃威杰表示,很多人對於乾眼症可能有迷思,誤以為是眼睛沒有淚水才是乾眼症,但其實只要是淚液分泌的量不足或成分異常,都有可能造成乾眼症狀,建議還沒找到原因時,不要亂點市售的眼藥水,不但無法對症下藥,還有可能傷害眼球。
    2023/10/25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