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5:52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圖/TVBS

 
女子家屬:「嗚嗚嗚,他們還這麼年輕。」

雙手遮住臉,忍不住嚎啕大哭,看到女兒女婿和三位年幼小孫子遺體情緒潰堤,傷心到差點腿軟站不穩。

男子家屬vs.記者:「是不是女方的那個(經濟問題)對,他們是不是經濟有什麼問題?平常有沒有了解什麼狀況。」

 
圖/TVBS

疑似是小家庭經濟狀況不好,走上絕路,原來28歲袁姓女子和同年齡的丈夫,住在高雄市區養育3位兒子,分別是7、6、3歲,女子平常在酒店工作,先生則是一般上班族,2年前女子開了精品買賣當副業,但近期疑似周轉不靈,女子還曾跟同事透露"手頭很緊"。

女子同事vs.記者:「昨天好像是你發現的嗎?對對對。」

女子同事發現她從20日之後就沒來上班,察覺不對勁報警,警消破門後,才發現1家5口陳屍在屋內,其實根據判決書,7年前就發現夫妻檔曾經和汽車公司簽本票28萬,6個月期限到卻還欠款23萬多,當時可能就有經濟問題。

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有關五口命案,經查並無保護及脆家(脆弱家庭)的通報紀錄,也不是自殺的列管案,社會局社工已在第一時間,跟家屬建立聯絡。」

圖/TVBS

轄區員警也說,從沒有接獲過任何通報紀錄,而社會局已派社工關懷家屬,同時將連結慈善資源、協助辦理喪葬事宜。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陳屍#租屋處#一氧化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