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浮出 結果共439筆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鍾沛君列「4保證」超酸? 羅智強祝福:不覺得被酸到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件,被認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對此,羅智強今(15)日下午親回,「並不覺得被酸到」。
    2023/02/15 16:58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呼籲王世堅「無黨籍」參選 游淑慧:嘴巴檢討綠營沒意義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多位有意參選的藍綠議員逐漸浮出檯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坦言,「最近經過莫名其妙打擊刺激」,確實有在考慮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很佩服、很喜歡王世堅敢講真話的個性,但如果真的覺得民進黨有問題,應該要「無黨籍參選」,如此她便會公開支持王。
    2023/02/12 17:57
  • 羅智強鎖定參選大安區立委?黨內原盼他出戰「這一區」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至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但選區尚未定,低調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是否參選該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羅先前私下連繫表示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她當下反問羅「你有那麼好運?」,並指,本來是希望羅智強挑戰士林大同選區。
    2023/02/07 12:28
  • 秦慧珠徐巧芯互槓 藍黨部主委笑認「可愛」:總比暗鬥好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立委提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遭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國民黨和輿論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批徐有些言論沒水準。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國民黨現在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笑稱「蠻可愛的」。
    2023/02/07 11:49
  • 上海動物園驚見小老虎浮屍 園方證實:遊客太多受驚跳水

    中國大陸的上海動物園驚傳小老虎溺水身亡意外,遊客在昨(1日)發現水面上漂浮著一隻小老虎,園方事後表示,1月19日有3隻老虎因受驚跳進水中,最終只有2隻獲救,另一隻未能找到,直到昨天才發現溺斃的小老虎浮出水面。
    2023/02/02 22:27
  • 新內閣名單曝光!鄭文燦接副閣揆 林右昌、陳宗彥皆入閣

    總統府於今(25)日稍早表示陳建仁接任新閣揆一事已經定案,並將在27日上午於總統府記者會中宣布。至於內閣其他人選現在也已經浮出檯面,副閣揆將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政院秘書長則是由李孟諺留任,內政部長為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交通部長由王國材留任,此外,原任內政部政務次長的陳宗彥,將接任政院發言人。
    2023/01/25 19:58
  • 蘇伊士運河又卡! 滿載「6.5萬噸榖物」烏克蘭貨輪擱淺

    位於埃及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今(9)日又有船隻擱淺;一艘自烏克蘭開往中國大陸、滿載6.5萬噸榖物的貨輪「榮光號」(MV Glory),一度在坎塔拉市(El Qantara)附近動彈不得,運河管理局緊急派出拖船協助,該貨輪已重新浮出水面。
    2023/01/09 17:38
  • 女星爆「教會成員收好處」安插工作! 「還有未爆彈」牽扯多位資深藝人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被退出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二連三的爆料浮出檯面,不少過去曾共事的藝人也出面開撕,兩派人馬各說各話。女星白白(白馨儒)先前就出面力挺小甜甜,今(29)日她再度發長文公開教會的黑暗內幕,甚至說道:「因為主的愛,我選擇點到為止,還有很多未爆彈,因為會牽扯到很多資深藝人!」
    2022/12/29 16:09
  • 衝出月台六百米!區間車急停倒退嚕  過站不停原因出爐

    高雄大湖火車站,6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列區間車過站不停,最後停在五六百公尺外,還得"倒退嚕"回到月台的離譜情況,雖然幸運沒有發生意外,也只有誤點約七分鐘,但台鐵初步調查,指向是司機員不夠注意,也讓人員訓練問題再浮出檯面。
    2022/12/07 13:41
  • 12名失蹤!彰化外海船難「全員逃生」 橡皮艇浮出但無人

    昨(10月31日)下午,一艘巴拿馬籍貨船經過彰化風場航道東側時,船隻發生故障,全數船員「棄船求生」,有5人被經過的貨櫃輪救起,還有12人下落不明,相關搜救人員正持續搜救中,空勤總隊表示,今(1)日早上,海象天候十分惡劣,沒有發現船員,在稍早時,找到2艘救生艇,但也無人在上面,相關單位正持續搜救中。
    2022/11/01 13:40
  • 金臨天下/習家軍掌權!港股創13年新低 中國恐面臨最糟經濟?

    中共二十大已落幕,但港股及陸股卻絲毫沒有慶祝的行情,尤其是港股目前已跌到13年的新低,失守1萬6000點大關,此外,人民幣更是逼近歷史低點。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共新的財經班底浮出檯面後,是否會讓中國往後的經濟發展面臨更大挑戰。
    2022/10/24 23:10
  • 秋老虎發威! 嘉義縣東石溝渠「浮出大批魚屍」飄惡臭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圳溝,今天浮出大批魚群屍體散發惡臭,縣府獲報通知公所清除魚屍,初步研判是氣溫偏高,公共水域水底沼氣上升,水中溶氧降低,造成魚隻缺氧死亡。
    2022/10/03 15:48
  • 花蓮大爆炸?轟天巨響嚇人 F-16超音速飛行演練「音爆」

    今天(29日)花蓮好幾區的民眾,上午九點多同時聽到轟然巨響,超大聲的爆炸聲,當地人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進一步追蹤,原來是花蓮基地,F-16戰機進行超音速演練,產生的音爆響徹雲霄;另外在高雄,夜晚抬頭看天空,出現神秘的白色光,以為幽浮出現,市長陳其邁給了答案。
    2022/09/29 18:36
  •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竟噴出新小島!不到一週長大6倍

    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火山活動頻繁。本月10日,東加附近的海底火山再度發生噴發,連續數天不斷滲出熔岩和灰煙,周圍的海水也被染色。不僅如此,研究人員更發現,在火山爆發後,海面上竟然浮出一座「新小島」,而且面積還不斷擴張。
    2022/09/26 10:28
  • 不只台港遭誘騙受困柬埔寨 越南稱救回500位公民

    隨著爆料和媒體曝光,愈來愈多在東南亞被詐騙或「綁架」限制自由的消息浮出檯面,但這些情形不僅在台灣和香港發生,有陸地接壤的越南,也是受害者之一。馬來西亞《星報》引述《越通社》(VNA)消息指出,越南政府向柬埔寨喊話,呼籲對方積極進行內部調查,他們經常接獲該國公民尋求援助,截至目前已經有500多位越南工人成功被解救並安全返家,未來將持續要求外館追蹤在外公民的生活狀況。
    2022/08/22 12:20
  • 37人求救!港警大舉掃蕩東南亞詐騙源頭 再逮5名主嫌

    隨著爆料和媒體曝光,愈來愈多在東南亞被詐騙或「綁架」限制自由的消息浮出檯面,無論在台灣或香港,都成為輿論高度關注的焦點。《亞洲衛視》(CNA)報導,香港警方宣布、截至22日為止,一共有37名香港居民通報求助,都與遭遇東南亞工作誘騙有關。隨著該議題討論愈發熱烈,香港也開始徹查相關源頭,日前再次逮捕5名主嫌,涉嫌以高薪虛假職位誘騙他人,抵達海外後再強迫對方從事詐騙等非法業務。
    2022/08/22 10:13
  • 歐洲大旱!多瑙河浮納粹「二戰軍艦」 載數噸炸彈

    歐洲地區面臨近幾年最嚴重的乾旱,第二大河多瑙河(Danube)水位接近一個世紀以來新低,讓河底再次重現於世人眼前。近日塞爾維亞普拉霍沃城(Prahovo)的多瑙河畔,隨著水位降低,20多艘二戰時期的德國納粹軍艦竟浮出水面,其中好幾艘上頭仍載有數噸炸藥,已經對日常航運構成威脅。
    2022/08/20 17:43
  • 看到我就哭吧!歐洲500年大旱 德國「飢餓石」外露

    法國科西嘉島,遭遇強風和冰雹襲擊,至少造成6人死亡20人傷!就連首都巴黎,都因為暴雨,導致地鐵站淹水、交通大亂。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暴雨,無助緩解旱象,因為歐洲正值500年大旱,就連德國的「飢餓之石」都浮出水面,讓人擔心接下來的糧食供應和航運,可能會出現問題。
    2022/08/19 11:49
  • 救生協會考官晨泳練憋氣 意外溺斃

    台北市驚傳溺斃意外!本(8)月10日,79歲許姓老翁與12歲大的孫子一起到北市新生公園游泳池,豈料,許翁獨自在一旁練習憋氣,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下水後卻遲遲未浮出水面,直到孫子發現後趕緊呼救其他人將爺爺救起,許翁雖然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2/08/13 15:47
  • 殘忍!美國佛州鱷魚浮出水面 頭上竟「插著一把刀」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沼澤和池塘是許多鱷魚的棲息地。近日,許多人在池塘散步時,看到一隻浮出水面的鱷魚,頭上插著一把大刀。相關單位隨後派人前往現場,捕獲該鱷魚後,發現傷勢嚴重,只能安樂死處理。
    2022/08/13 12:08
  • 温嵐泳池趴「比基尼填滿XL」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

    温嵐(Landy)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瘋》,上週歡度43歲生日,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還拍起時尚大片,浮出兩座「北半球島嶼」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掀起驚呼。
    2022/07/26 15:59
  • 剛上路就悲劇!巴西男首度試飛無人機 慘遇巨鱷空中掠奪

    一名巴西男子自2020年買了無人機後,直到近日才有機會實際帶到戶外操縱。當他興沖沖地在河面上試飛時,一隻鱷魚卻虎視眈眈地浮出水面,隨即縱身一跳,大口吞下無人機,駭人畫面也意外被捕捉下來。
    2022/07/24 17:09
  • 鄭文燦強力輔選林智堅 張善政:打一場「不對稱的戰爭」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他在打一場「不對稱的戰爭」,即便對手有行政資源,仍有信心把仗打贏;林智堅論文事件應釐清,有越來越多的細節浮出檯面是好事。
    2022/07/2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