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30
羅智強、鍾沛君均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羅智強、鍾沛君均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鍾沛君今(15)日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談及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沛君說,自己從擔任議員助理,到北市府議會記者,再到議員,自己在議會已經換了3個身份、耕耘16年,這段時間累積各種角度看這份工作,認為自己問政是有相當水準,經的起檢視,受到民眾鼓勵後,產生想法想參選立委,「民眾感受是很直觀的」,有選民打電話到議會辦公室,希望她選立委。

 

鍾沛君今(15)日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圖/POP撞新聞youtube直播)

而鍾沛君13日在臉書發出「四點聲明」,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許多網友留言「幹嘛酸羅智強?」、「拜託,不要黨內互打!」、「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也有民眾表示「戰鬥力越來越強」、「點出問題」。

黃暐瀚今在節目中詢問,是不是在酸羅智強?鍾沛君說,該篇文各式各樣的意見非常多,留言更新速度讓她手機掉電超快,有人問她「要不要刪文、小編幫妳發錯了吧」,但四點聲明是她聽到地方意見的總結,反問「哪一點是人生攻擊?」,並稱「大家不要忘記,初選也是選舉,選舉本來就有議題上的攻防,該有的都會有,我提出問題,我認為強哥可以正面回答,目前為止,他本人還沒有(回答)」。

 
鍾沛君說,羅智強在她心目中是很有智慧的政治圈前輩,是值得學習的對象,但她提出問題,希望羅智強正面回答,「選舉就是做出市場區隔,我的回答很簡單,支持全國行腳,繼續支持強哥沒問題,支持大安區行腳可以支持我」。

鍾沛君續指,希望初選的方式是「全民調」,如果未來可以順利獲得提名,不管民進黨的對手是簡舒培、范雲還是謝佩芬,都有信心能幫國民黨在大安區贏下立委。

黃暐瀚隨後在臉書以「初選也是選 酸羅惹爭議」為題發文寫下,鍾沛君的四點,是她承諾保證「不會做」的,既然「不做」,當然就是因為「不認同」,反觀羅智強卻做了這些事,兩人的「差別」也就呈現出來,「沛君展現了一個外界原本不知道的模樣」,令很多人「驚訝」,不過鍾沛君所言,初選也是選舉,選舉本來就會有攻防,但是鍾沛君的「攻」,是得分多?還是反傷多?最後留給勝敗論英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鐘沛君#羅智強#黃暐瀚#立委#2024#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