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大落跑?8藍議員想選立委 黃光芹批:當選民是潘仔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37
北市議員去年12月25日甫宣誓就職。(圖/TVBS)
北市議員去年12月25日甫宣誓就職。(圖/TVBS)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並認為,多人表態有意願參選,是年輕、熱鬧的表現。不過,媒體人黃光芹批評,儘管支持世代交替,但對於這種全員落跑,把選舉當兒戲的情況反感至極,「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投票部隊?」

黃光芹表示,目前已知有國民黨8名議員,才剛當選、就職,就要落跑去選立委,而且大言不慚,自認為落跑有理,並批評,更神的是,黃呂錦茹還樂觀其成,分析8席會上6席,「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投票部隊」?她說,自己支持某種程度的世代交替,但對於全員落跑、掏空選區服務基礎、把選舉當兒戲,反感至極,有些似是而非的觀念,例如「只要我贏了,有什麼不可以?」,那就如同「這個東西我拿到手,你管我是偷的、搶的、還是拐騙而來!」

 

媒體人黃光芹。(圖/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更列舉,國民黨一直以來,市長可以落跑去選總統、立委可以落跑去選縣市長,這會兒市議員大舉落跑去選立委,制度已經趕不上偷渡,批評「這樣的國民黨,社會觀感不會壞、不會失信於民、氣數不會用盡,我就不信」。

針對上述情況,黃光芹倡議配套措施,若資深立委在選區遇到挑戰,就「通通送進不分區」。不過,她預估,這次有8個議員想選立委,此風一長,以後若有個10、15個議員想選,也要一起送作堆?「那國民黨不分區成了什麼?難民營嗎?」

 
黃光芹稱,這已經不是「徐巧芯PK費鴻泰」個別選區的問題了,而是國民黨毫不遮掩的肉慾橫流,「聽聞參選者要組大聯盟,面對落跑聯盟,我不甘示弱,同步發起抵制。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反正就當吐口水一樣,不吐不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2024#立委選舉#立委#議員#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3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