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浮出 結果共438筆

  • 安倍家族面臨「後繼無人」窘境?日媒分析2解決方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終年67歲。他與遺孀昭惠夫人膝下無子,使政治世家「安倍家族」的繼承人問題受到關注。日媒《現代BUSINESS》指出,目前有2種可能性浮出檯面,分別是安倍家收養子、以及昭惠親自出馬從政。
    2022/07/16 15:14
  • 4公尺巨鱷肚子腫脹!刀一剖驚見「半人腐屍」挖出人頭骨

    印尼一名建築工人突遭到鱷魚拖入水中,隨後整個人消失,當地救難人員展開搜救行動。怎料隔天一隻長13英尺(約400公分)鱷魚浮出水面,神奇地是腹部異常腫脹,眾人聯手抓捕並剖開鱷魚肚子,竟在肚中發現已經腐爛的屍體,疑似就是那名遭吃下肚的建築工人。
    2022/07/03 09:29
  • 多家媒體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曝光 國民黨最有勝算人選出爐

    新竹市縣市合一的議題在歷經近乎鬧劇後,逐漸回歸「新竹市長」之爭,民進黨有鄭宏輝表態爭取,也浮出現任市長林智堅支持的沈慧虹,國民黨則是以搶先表態參選的現任議員林耕仁,以及同樣呼聲很高的立委鄭正鈐。民眾黨為高虹安,時力則可能由邱顯智參選。在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多家媒體民調陸續曝光,顯示民進黨以鄭宏輝支持度最高,在四黨對決下,國民黨派出鄭正鈐最有勝算。
    2022/06/15 16:30
  • 泰女星命案「哭喊求救影片」曝 2男船頭毆1女被目擊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底與友人搭乘快艇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原本以意外結案,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陸續又浮出許多奇怪證據,加上受到社會壓力,因此警方改以殺人案重啟調查。不料近日有目擊者曝光當晚從岸上拍到疑似是她搭乘的快艇影片,當時船上女子淒厲哭喊「救命」,哀號聲響遍整條河,還有2男似乎在船頭毆打1女的畫面。
    2022/06/15 14:58
  • 快拿相機!「超級滿月」今晚登場 神奇美景盡收眼底

    去(2021)年3月29日,擱淺於蘇伊士運河的長賜輪,在抽砂船、挖土機與各型拖船束手無策之際,最後靠「滿月」引發的大潮,才讓重達22萬噸的400公尺巨輪浮出泥沼。今(14)日傍晚,更大更亮的「超級滿月」將再度登場!見證月球不僅在人類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也提供了令人驚嘆的神奇美景。
    2022/06/14 10:52
  • 拯救用戶數!Netflix欲靠神劇「怪奇物語」逆轉?

    受惠於疫後復甦,讓連鎖時尚品牌ZARA傳來好消息,最新一季獲利大幅成長;但也有不少產業,隨著解封危機浮出檯面,例如雜貨外送業,歐洲已經不少外送平台,不是裁員、就是已經消失、或是被大品牌收購;另外退燒的還有訂閱制服務,但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已經出面聲明,營運狀況比預期得還好;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則寄望靠著一部神劇逆轉用戶數下滑的頹勢!
    2022/06/09 19:56
  • 「派對門」風暴 英首相強森挺過不信任案

    英國首相強森在疫情封鎖期,在唐寧街官邸內開趴,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強森所屬的保守黨為了平息民怨,對他發起不信任投票,周一,結果出爐,強森獲得黨內59%的支持,闖過不信任案;不過外界並不看好他能做滿任期,除了黨內反彈聲浪,英國的通膨創40年新高來到9%,也引發民怨沸騰;保守黨內的首相繼任人選也浮出檯面,現任的財政大臣和外交大臣,呼聲最高。
    2022/06/07 19:51
  • 人呢? 老公潛水失蹤急求助尋獲送醫仍不治

    澎湖一名30歲蔡姓男子,昨天(13日)早上開船去外海潛水,同行的妻子發現他一直沒浮出水面,立刻向救難協會求助,然而他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而他平常熱愛潛水,已經有多年經驗,結果卻在海中喪命,讓親友非常悲痛。
    2022/05/14 12:23
  • 25年來首見!美眾議院長裴洛西將訪台 翁履中:象徵意義上給予強大支持力道

    俄烏戰爭之際,國際間許多問題逐漸浮出,美國眾議員盧卡斯6日就以擔憂中國大陸也對台灣發動侵略戰爭,提出「排除中國法案」,若大陸對台灣安全或社會、經濟體系構成任何威脅,法案將把大陸排除於國際金融體系,同時,稍早也傳出美國現任國會議長裴洛西即將在本周末訪問台灣,這將是25年來首度有現任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任國會議長裴洛西即將訪台,若消息屬實,對台灣而言絕對是個很強力的支持,這也是25年來第一次有現任的國會議長訪台,在象徵意義上給予很強大的支持力道,意旨美國仍把中國大陸當成最大的競爭對手,印太戰略依舊是美國最重要的部分,不過現在的國際局勢瞬息萬變,美國做出的承諾,不管是經濟或是軍事承諾,台灣切記要『停、看、聽』,以冷靜的態度來面對整個美中台三邊關係以及國際變局。」
    2022/04/07 15:29
  • 烏克蘭收復布查、切爾尼哥夫墳塚埋280具遺體 後腦見彈孔

    隨著俄羅斯部隊撤離基輔,烏克蘭軍隊陸續收復首都近郊失土。只是當地被俄軍蹂躪的慘況逐漸浮出,被佔據數週的布查鎮街上,現在遍地遺體,有的雙手被反綁,後腦勺也出現彈孔。當地民眾還指控,俄軍根本不管交戰規則,看到他們走在路上,就會立刻開槍。
    2022/04/03 15:21
  • 悚!玻璃浮出「女斷頭白臉」 網見真相笑噴:清明節快到

    清明節即將到來,大家忙著準備祭祖掃墓,不過也擔心犯了禁忌好兄弟纏身。最近網路流傳一張「靈異照」,只見半透明玻璃印著一個清晰的「斷頭白臉」,讓人猛然一看嚇破膽,不過真相曝光後卻笑翻一票人,引起熱議。
    2022/03/31 10:14
  • 吸睛又吸金!日本「熊本熊」最會賺 11年銷售商品逾兆日圓

    說到日本吉祥物最先想到誰?大家腦中浮出的第一個應該是「熊本熊」吧!熊本熊雖是代表熊本縣的吉祥物,但卻活躍於世界舞台,被號稱為經濟效益最好吉祥物,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就公布,截至去年底,熊本熊的相關商品在海內外銷售額超過1兆日圓(逾台幣2347億元),可謂日本最會賺錢的熊。
    2022/03/25 10:29
  • 拆不完!盤點六都新增違章建築 拆除速度追不上查報數量

    這個月19日,台北市文山區發生社區住宅女兒牆崩落意外,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相關原因還要釐清,但潛藏的違建問題,再度浮出檯面。六都違建的拆除速度,都追不上違建新增的數量,以一月數據來看,新違建查報數有2138件,而拆除數是821件,還不到一半。
    2022/03/24 22:55
  • 疫情難控低溫又來攪局 「東方之珠」最難熬的冬天

    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失控,21日新增確診,首度破7千大關,創下疫情以來新高。香港目前有三十幾棟大樓,被下令強制篩檢,這幾天剛好又有冷氣團報到,不少香港居民,在攝氏七度低溫下排隊等待檢測,苦不堪言。而這波疫情,讓香港貧富懸殊問題,又浮出檯面,因為沒錢的確診病患,只能往公立醫院跟大家擠。
    2022/02/21 22:10
  • 埋水底30年首浮出 西班牙「水下鬼城」意外現身

    西班牙因為鬧水荒,當地一座水庫,因為水位大幅下降,意外讓長眠水下30年的「鬼城」浮出,殘破不堪的廢墟,看起來很像恐怖片拍攝場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探險朝聖。雖然意外出現新景點,專家卻警告,這不是好兆頭。
    2022/02/15 19:20
  • 專為台海淺水設計?疑共軍新式小型潛艦浮出 牽動美中台制海戰術

    為了遏制共軍的擴張,美國積極偕同盟友,在第一島鏈密集演訓,反覆驗證全新的制海戰術,而中國大陸最近傳出一段影片,疑似是共軍新式小型潛艦浮出水面,可能是專為台海淺水區作戰而設計,讓各界高度關注。
    2022/02/10 23:11
  • 綠營誰選北市?王定宇:陳時中是好牌 元宵後人選應會浮出

    農曆春節年假將結束,今年底即將登場的地方選舉,各黨派要派出什麼人選征戰,備受注目。有媒體報導,民進黨英系傾向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陳時中本人也有意願。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陳時中呼聲較高,是值得考慮的好牌,而北市布局是會影響到各黨在各都的布局,應該是重中之重,在元宵節之後,應該所有可能的人選都會浮出檯面。
    2022/02/06 14:57
  • 獨/桃機安全了?松機航勤天天支援 「共用廁所」竟不用擴大採檢

    國際疫情嚴峻,而第一線面對境外旅客的機場人員,往往最先面臨病毒威脅,疫情開始以來,機場相關人員確診時有所聞,去年9月曾有桃機客艙清潔人員確診、今年又爆發桃園機場群聚案,也讓機場第一線人員防疫問題浮出檯面,雖然桃園機場群聚感染看起來稍稍控制,但卻有長榮航勤人員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松山機場的機坪、客艙清潔人員每天都要到桃園機場支援,但不只這一波桃機擴大採檢他們不在內,甚至只有客艙清潔人員需要接受快篩,質疑防疫漏洞相當大。
    2022/01/24 11:02
  • 觀點/美國的「台灣牌」正在起變化 兩岸關係下半年很關鍵

    近來談到美中關係時,「台灣牌」三個字常被提及。其實自美中建交以來,「台灣牌」就一直存在,只是隱而未顯,直到2018年川普發動貿易戰,「台灣牌」才逐漸浮出水面。
    2022/01/08 21:45
  • 游錫堃前幕僚投入中正萬華議員初選 綠6搶4大爆炸

    隨著腳步逐漸邁入2022選舉年,各地選將也逐步浮出檯面,民進黨方面,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幕僚洪婉臻昨(28)日晚間正式表態參選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議員,若提名席次與上屆相同,此區將呈現綠營老將加新秀6搶4狀況。藍營部分,包含上一屆本就有意參選的林冠勳想投入選戰,但現任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有意返回國民黨,而國民黨往年是現任優先原則,也讓中正萬華選情變得更撲朔迷離。
    2021/12/29 10:31
  • 太窮慘被甩…平頭哥拿「前任生日」簽樂透 爽中5百萬

    前任後悔嗎?一名老實男因被女友嫌太窮,日前慘遭對方提分手。後來男子趁工作空檔前往彩券行,腦海突然浮出前女友身影,決定以她的生日選號買彩券。也許是老天爺眷顧,最終竟讓男子中了500萬元新台幣頭獎。對此男子又驚又喜,根本難以置信,決定把房貸繳清後繼續努力工作。
    2021/12/21 05:08
  • 婚變事件道歉!王力宏暫時退出演藝圈 資深媒體人爆演藝圈還有未爆彈

    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自前妻李靚蕾17日大爆王力宏淫亂私生活後,今日王力宏也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全心放在父母和孩子身上,期間關於王力宏的各種事跡也紛紛浮出檯面,更有不少狗仔記者說「終於」。今(20)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資深媒體人兼娛樂名嘴陳玲玲,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王力宏異性緣極好,對朋友保持神秘形象,對媒體、粉絲則用最好的形象包裝,但就是因為形象太好,導致記者有耳聞也不相信,如今這一爆反倒證實傳聞,而從今天的聲明可見,王力宏並不希望退出演藝圈,對大眾最關切的問題也避重就輕,沒有給予回答,因此,若與此事件有相關的女性最好閉嘴,因為不知道李靚蕾手上還有甚麼證據。」
    2021/12/20 16:41
  • 竹科人為何都買竹北房? 他揭暗黑原因:不是開玩笑

    講到新竹科學園區,許多人腦海浮出的第1印象就是「護國神山」台積電,另外,其實當地也有嚴重塞車問題為人詬病。近來就有鄉民好奇,究竟為何竹科人喜歡在新竹縣竹北市置產?因為就交通問題來說,應該是天天都塞令人很頭痛。對此,有人分享自己知曉的秘辛,直言「不住竹北,會被同事笑和排擠」。
    2021/12/11 21:44
  • 共軍核潛艇浮出水面穿越台海 引發衝突風險關切

    中共海軍1艘大型核潛艇本週稍早浮出水面向北穿越台灣海峽,引發外界對台海發生意外軍事衝突風險的關切。但中共官媒對此則聲稱,是因為台灣海峽太淺必須上浮,反而顯得低調。
    2021/12/05 05:40
  • 孩子回來了?婦流產2次又懷孕 超音波浮出「詭異人臉」

    英國一名女子夢想組成大家庭,多年來不斷和伴侶努力「做人」,過程中卻有2胎來不及出世就流產,令她心痛萬分。後來女子終於成功懷孕,目前就快接近預產期,然而近來她去照超音波時,卻發現子宮內多了一張「詭異人臉」,有著雙眼、鼻子和嘴唇,畫面使她相當震驚。
    2021/12/03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