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浮出 結果共439筆

  • 宋慧喬遭爆偷吃朴寶劍 宋仲基沉默4天首度發聲了!

    備受祝福的「世紀佳偶」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讓這段夢幻的童話不到2年就破局,震驚不少人。雖然宋慧喬發聲明指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但各種傳聞仍浮出檯面,甚至傳出女方劈腿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對此,宋仲基沉默了4天首度對外發聲,力挺舊愛。
    2019/07/01 10:02
  • 正宮Grace真原諒阿翔了? 她曝危機:有人說謊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子,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當街與謝忻激吻,不倫戀浮出檯面!雖阿翔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18日也將合體浩子和公司相關人員召開記者會,正面面對偷吃風波,盡全力修補家庭關係,但「神明代言人」沈嶸勸阿翔,比起記者會,他應該先對老婆Grace說實話。
    2019/06/16 21:17
  • 北海道小島消失?!日本領海恐縮水

    距離日本北海道北部海岸約500公尺的小島,恐怕讓日本主權領海及經濟海域縮水。這個30多年前發現的小島,原來海拔平均高度140公分,面積不過小學游泳池一般大,5年前才正式登記為島嶼,一旦漲潮時得浮出海面的「島」不成立,日本領海就得退縮回岸邊,日本官方緊急派員到現場,用聲納進行調查。
    2019/06/07 20:00
  • 血腥六四卅年 民運人士:大陸發動消除記憶的戰爭

    今年是大陸八九學運30周年紀念,當年爆發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更是震驚全球。今年紀念六四的研討會首度移師台灣舉辦,除了王丹、吾爾開希、封從德等知名民運人士來台,更有前六四解放軍軍官首度出面控訴暴行,讓當年的真相一點一滴浮出檯面。長期研究大陸政治的海內外專家一致警告,六四之後,中共對政治的監控更嚴密,尤其數位科技日益精進,滲透也將更全面,民主制度恐怕難以在大陸萌芽。
    2019/06/03 23:14
  • 液蛋原料禁用「破殼蛋」 109年元旦上路

    近年黑心液蛋事件頻傳,讓液蛋原料規定不明問題浮出檯面。食藥署今天宣布,未來蛋膜破裂、蛋液流出的「破殼蛋」將禁止作為液蛋原料,預計明年元旦上路,違者最重罰300萬元。
    2019/05/30 13:18
  • 不可思議!手機掉海崩潰 小白鯨叼起緩浮水面:你的嗎?

    實在太難以置信!挪威亨墨菲斯一名女子日前到海邊玩時,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海裡,正當一群人在岸邊絕望之時,突然水面下緩緩浮出一隻白色生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小白鯨嘴裡叼著掉落的手機,浮出水面來「歸還」,一旁友人趕緊拍下這不可思議的畫面,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5/07 15:12
  • 退休有錢領!「以房養老」核貸年增42%

    「以房養老」開辦至今三年多,初期因「有土私有財」等傳統觀念,推行並不順利。不過隨著四年級「戰後嬰兒潮」世代陸續退下職場,老年財務問題浮出抬面,金管會最新統計,「以房養老」的核貸件數已突破3000件,核貸金額更來到177億元,年增42%。
    2019/03/19 23:35
  • 退休每月多少才夠活 退休夫妻:5萬元

    高齡浪潮來襲,相關問題逐漸浮出檯面。全台至少有13萬人因為要照顧家人而辭去工作,若照顧者自己身體也出狀況,財務狀況也將更加吃緊。專家提醒,面對老年生活更需要提早規劃因應,而且以大台北地區來看,一對退休夫妻,每月至少要5萬元才夠基本生活所需。
    2019/03/12 23:00
  • 女赴韓埋線拉皮 臉浮粗線如暴青筋

    台南市有一名30多歲女子在國外接受埋線拉皮,希望臉部緊緻,但外國醫師手藝不佳,疑似用線太粗,導致女子臉部浮出了長長的粗線,臉上就像暴青筋一般,讓女子羞於見人,向國內醫師求救,開刀取出粗線後才恢復原來的容貌。醫師特別呼籲,埋線最好選擇可吸收材質較安全,而且一定要使用衛福部核准的合法線材。
    2019/03/06 13:03
  • 神奇!白沙屯媽祖神轎衝渡濁水溪 腳印竟浮出河床

    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每年都會進行遶境活動,今年的日期訂於4月8日凌晨1點20分啟程,預計展開10天9夜的徒步遶境活動。每年白沙屯媽祖的遶境活動,總會吸引許多信眾前往,由於祂並無固定路線,全依祂的旨意移動。就有民眾分享,18年前神轎南下行經濁水溪時,竟指引信眾走路渡河,甚至還拍到河床上隊伍腳印「浮起來」的畫面,令人嘖嘖稱奇。
    2019/02/24 12:35
  • 50元中1.2億樂透頭獎 男星不藏私揭「中獎秘訣」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會買樂透試試手氣,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發財!而男星辛龍過去曾只花了50元,就中了1.2億元的樂透,他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中獎秘訣,選號時只要記得「把心靜下來」,數字就會自然「浮出來」!
    2019/02/03 17:28
  • 新政治必修學分! 「這樣做」就對了

    經過了去年的九合一大選後,非典型的政治人物,逐漸浮出檯面,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外,高雄市長韓國瑜、北市議員邱威傑,都被視為非傳統的政治人物,不談意識形態,接地氣、善用網路直播和選民對話是他們的特色,緊接著新北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營傳出想複製韓流模式,目前呼聲最高的前議員鄭世維,被譽為是韓國瑜2.0,而他自詡是「一鄭風」能夠席捲三重區。
    2019/01/10 22:55
  • 韓小內閣惹議 遭諷「愛吹泡隨時破」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將在今天下午4點公布,而目前浮出檯面的局處首長,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被外界挖出來父親是前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逃亡列為10大通緝犯,而朱挺玗過去也因為議員賄選定讞,用人引發爭議,甚至桃園議員王浩宇臉書批評,韓國瑜找舊官僚回籠又找賄選二代當局長,不少高雄朋友後悔投韓國瑜,還說吹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破。
    2018/12/20 12:30
  • 怕傷寶寶不打疫苗 孕婦染流感重症風險高2倍

    上週有2名孕婦因流感併發重症,讓孕婦的疫苗接種問題浮出檯面。醫師表示,孕婦免疫力較弱,感染流感併發重症風險恐比一般人高2倍以上,不論發燒、肺炎都可能置寶寶於險境。
    2018/12/18 16:55
  • 英國脫歐協議喬不攏 剖析二次公投可能性

    儘管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強烈反對,有關英國是否應該舉行二次脫歐公投的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2018/12/18 11:40
  • 2020總統大選卡位戰 「他」先喊聲!

    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表現優異,想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人,開始浮出水面,被點名要選的,包含了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以及王金平,黨內人士推斷,不管馬王要不要選,都會影響朱立倫和吳敦義的初選結果,而初選機制,目前分成兩派,一邊是全民調,另一邊是黨章規定的排綠民調。
    2018/12/17 22:24
  • 爭台南議會龍頭 民進黨內競爭浮出檯面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的發言人郭國文今天說,台南市議員邱莉莉和與立法委員陳亭妃友好的郭信良都已表態競逐台南市議會議長,易被解讀為黃偉哲、陳亭妃初選競爭的延續。
    2018/12/11 15:20
  • 綠白怎合作?他笑: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

    民進黨在2018年底的地方選舉大敗,柯文哲則連任台北市長,面對即將登場的「蔡柯會」,也讓綠白合作的聲音再度浮出。趙少康斷言,以立委而言,「民進黨自己都不夠吃了」,不可能合作,而總統只有1人,要讓手握2000億預算在台北市稱王的柯文哲去當副總統,除非柯腦筋壞掉。
    2018/12/10 22:43
  • 鈕承澤拍戲惹事端浮出檯面! 傳柯奐如、張鈞甯受害

    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其實過去他也捲入多起爭議,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疑似假公濟私吻張鈞甯脖子,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半強迫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事後很不舒服。
    2018/12/06 12:41
  • 美期中選舉 臉書和Google靠廣告大賺成贏家

    美國期中選舉今天登場,早在計票結果出爐前,就有明顯的贏家浮出檯面。在線上政治廣告引發爭議數個月來,谷歌(Google)和臉書(Facebook)依舊從政治廣告取得意外收穫。
    2018/11/07 12:41
  • 轎車凌晨停國道空無一人 警消打燈驚「大肚溪浮出人臉」

    台中市14日凌晨傳出大肚國道一號北上191K處發生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卻只發現一輛空著的轎車,立刻往橋下的大肚溪搜救,果真在溪中找到一名受傷的蔡姓男子,調查發現,原來蔡男並非車禍才墜入橋下,而是因故有意尋短。
    2018/10/15 07:30
  • 大陸重罰范冰冰40億 趙薇.舒淇退鉅額片酬

    人間蒸發近四個月的范冰冰,終於有了消息,涉嫌逃漏稅遭大陸調查,現在結果出爐,遭罰天價高達合台幣約40億的罰款,范冰冰隨後也浮出水面,在社群媒體發布道歉信,表示懊悔並完全接受裁罰決定。這起陰陽合同事件,也影響到許多高薪藝人的片酬,傳出一起演出實境節目的舒淇和趙薇,已經被迫退回4000萬人民幣;另外大陸導演馮小剛,也註銷了和馬雲一起持股的空殼影視公司,撇清逃稅問題。而重罰范冰冰不過是開頭,大陸當局下達最後通牒,年底前任何逃漏稅的影視公司,如果不自首補稅,將面臨嚴重處罰。
    2018/10/03 19:54
  • iPhone新3款 尺寸、規格一一曝光

    蘋果發表會iPhone新品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亮相。外媒報導,3款新iPhone在尺寸、電池容量、螢幕解析度、處理器和記憶體等規格,逐步浮出檯面。
    2018/09/03 09:45
  • 被打翻又浮出來 加州男「充氣床」衝浪超神

    美國加州一名年輕男子,日前拿出家中買的充氣床墊,到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挑戰,大浪沖擊下他被淹沒,下一秒又浮出水面,全程趴在床上的衝浪方式讓他瞬間爆紅,也引發其他YouTuber跟進,但其實一點都不容易。
    2018/08/28 23:57
  • 女友借廁所被吉娃娃踢一腳 3天後…浮出紅紫瘀青

    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犬種,以細小的體型、大眼睛、特別大的耳朵和直豎的尾巴為特徵;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女友日前被吉娃娃踢一腳,大腿被踢出一個小瘀青,沒想到3天後,竟變成嚴重的深紫瘀青,讓女友直呼「我討厭吉娃娃」。
    2018/08/28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