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浮出 結果共439筆

  • 孩子回來了?婦流產2次又懷孕 超音波浮出「詭異人臉」

    英國一名女子夢想組成大家庭,多年來不斷和伴侶努力「做人」,過程中卻有2胎來不及出世就流產,令她心痛萬分。後來女子終於成功懷孕,目前就快接近預產期,然而近來她去照超音波時,卻發現子宮內多了一張「詭異人臉」,有著雙眼、鼻子和嘴唇,畫面使她相當震驚。
    2021/12/03 23:46
  • 有比香菜更恐怖? 「客家香菜」這味道掀兩派網友激戰

    香菜是許多人「最不喜歡蔬菜」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每到冬季就會有另一項特殊蔬菜浮出水面,跟香菜「一爭高下」,那就是人稱「客家香菜」的「茴香」。特殊的氣味,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1/12/02 15:52
  • 和助理男友分手了! 高嘉瑜因傳遭毆浮新戀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施暴毆打,而他男友也被起底叫做林秉樞,似乎常對外聲稱自己在做國安系統有關工作,但已經遭駁斥,不過這意外浮出的新感情,也讓不少人驚嘆,因為高嘉瑜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穩定交往20年的男友,叫做小馬,但被說兩人在高嘉瑜選上立委後就分手了!
    2021/11/30 12:36
  • 八堵基隆「廢台鐵換捷運」 謝國樑:反對犧牲通勤族權益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受訪時坦言,基隆捷運和台鐵兩者都進到基隆,工程和營運都有困難,讓台鐵存廢問題再次浮出檯面。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表示,他支持捷運延伸至基隆,讓北北基共同生活圈能更加緊密,但他堅決反對犧牲通勤族的權益,基隆到八堵段的「廢鐵」政策,嚴重衝擊到基隆通勤族的權益,呼籲交通部要傾聽民意,不要以拖待變、一變再變,最後又一意孤行。
    2021/11/03 16:12
  • 海底火山變小島! 日111座活火山噴發難料

    週三熊本縣阿蘇火山爆發,火山警戒立刻升到第三級,日本擁有111座活火山,何時會爆發難以預料。距離東京1300公里外的硫黃島海底火山,8月中爆發後,海面已經浮出一座小島;另外,西班牙拉帕馬島的老峰火山,9月中後連續噴發一個月,到現在還沒有結束跡象。
    2021/10/21 22:03
  • 熊本阿蘇火山再度噴發! 日海底火山形成新小島

    日本熊本縣阿蘇火山,今天上午再度噴發,濃煙直竄3500公尺高,日本緊急將火山警戒升到第三級。另外,日本硫磺島南端的海底火山,8月中噴發後,熔岩冷卻堆積,海面已經浮出一座新的小島。
    2021/10/20 17:46
  • 帶斧頭火拚?藏毒攜刀市區狂飆 警逮5男

    嘉義市區,週日晚間有車輛拒絕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闖紅燈,直到遇上塞車,才被警方攔下,不過車上卻藏有開山刀與斧頭,而且還有毒品,5名20多歲的年輕人供稱,要跟人談判火拚,警方也在車上起獲毒品,只是週日同一天,白天才有奉天宮追砍人,晚上在市區又有疑似要火拚,讓嘉義治安問題浮出檯面。
    2021/10/04 13:59
  • 水面浮出頭顱!西班牙溺水少女嚇壞路人 原來竟有警世目的

    在西班牙的畢爾包(Bilbao)最近出現一幅可怕景象,當地河流中的「溺水女孩」讓人毛骨悚然,路過的民眾都表示非常害怕!原來這是一顆巨大人頭雕像,隨著河水退潮她才會露出真面目,栩栩如生的蒼白臉孔似乎在訴說著什麼,讓畢爾包民眾直言盯著她感到巨大壓力。
    2021/10/01 12:59
  • 受寵若驚!抒發心情獲陳美鳳認同 女星嚇傻「浮出留言」

    在演藝圈屹立40多年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睽違5年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精湛的演技、凍齡的外表與婀娜的身段,深受許多婆婆媽媽的喜愛,她也相當跟上潮流,經常在臉書分享私底下的生活與人生哲理。昨(20)日陳美鳳轉貼同劇演員陳仙梅的貼文,不僅認同對方的想法「工作帶來成就感,家庭生活帶來幸福感」更曬出與朋友聚會的烤肉照,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21/09/21 11:43
  • 「混打、高端」美國都不承認 醫曝:疫苗這樣打才算數

    目前全國民眾陸續按照年齡進行接種新冠疫苗,不過隨著覆蓋率逐漸提高,國際疫苗量不足的問題也浮出檯面。而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第6批莫德納疫苗將保留給第二劑接種,以及第一類人員混打。對此,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20日在臉書表示,混打在美國恐被視為「沒有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入境還要隔離7天。
    2021/08/21 12:45
  • 剩菜爬滿螞蟻 準婆婆「沖掉繼續吃」 網反胃:覺得母湯

    常說節儉是種美德,但如果關係到健康、衛生,恐怕還是要有所取捨。一名女網友抱怨,和男友、男友的媽媽同住,吃飯時看到剩菜上都是螞蟻,原本打算丟掉,結果準婆婆立刻接手,用水把螞蟻沖掉,再放進電鍋裡,讓她不禁浮出一個念頭,未來她的小孩「可能會吃爬滿螞蟻的食物」,什麼節儉美德可能就顧不上了。
    2021/08/20 18:09
  • 要疫苗、發現金!他派「小強金剛」繞總統府怒吼人民心聲

    隨著疫苗覆蓋率逐漸提高,疫苗量不足的問題逐漸浮出臺面,又加上近日行政院研擬發放「紙本振興5倍券」,不普發現金一事,再度引起民怨。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11)日表示,為民請命,向蔡總統發出「要疫苗、發現金」的不滿。
    2021/08/11 09:56
  • 輕艇訓練地「浮出一顆頭」 疑釣客酒後失足

    國內今年才剛培育出輕艇選手,前進東奧比賽,但台中大里一處輕艇訓練地,在今天(7/30)早上發現有人溺斃,疑似是一位男釣客酒後失足,詳細死因警方還有待釐清。
    2021/07/30 18:14
  • 疫情回穩機車考照不再大塞車 各地監理站預約名額浮出

    台灣身為機車大國,不少人一到18歲成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考取機車駕照,不過受到疫情限制,各地監理站機車考照都採線上預約制,並且有些監理站一日只開放40個機車路試名額,讓不少剛成年想考照的年輕人抱怨,「預約比搶演唱會門票還難。」不過根據監理所網站的網路預約情況來看,在7月27日疫情警示降至二級後,不少地方監理站也提升機車考照名額,另外像是豐原監理站也將在8月7日開放假日時段供民眾報考駕照。
    2021/07/26 18:28
  • 跳深潭「未浮出水面」!揪友闖管制露營區戲水溺斃 21警消搜救1小時

    才剛宣布微解封,就發生出遊憾事!昨天上午一名男大生跟好友相約到新竹一處尚未開放的露營區戲水,他從高處跳下深潭不慎溺水,現場水流湍急,救援不容易,21名搜救人員花了1個小時左右才找到人,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1/07/17 12:07
  • 韓國疫情捲土重來 防疫為經濟妥協效果恐打折

    COVID-19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韓國單日確診人數6日再逾千例,迫使韓國政府首次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等級」,但民眾聚會不斷、餐廳內用如常下,防疫效果恐如盛夏中背脊浮出寒意,值得觀察。
    2021/07/14 18:08
  • 東奧將至!蘋果推出「愛國」錶帶應援 讓果迷備戰奧運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剩不到一個禮拜,各國選手備戰進入白熱化,各種相關的應援商品也陸續浮出檯面。蘋果公司就趁這股奧運風潮推出Apple Watch的國際系列運動手環錶帶,設計採用各國國旗樣式,要果迷在東奧期間戴上,為自己心愛的國家加油打氣。而除了蘋果外,奧運萬年鐘錶贊助商歐米茄(OMEGA)也推出一系列「東京2020腕錶」,用自家手錶來迎戰東奧。
    2021/07/14 17:28
  • 超過1/8人口都租屋! 台灣「地下經濟」何時浮出檯面?

    華人儲蓄主義至上,「有土斯有財」觀念深植人心,但房價高不可攀,越來越多人意識到租屋不再只是過渡期,更是長期選項。專家也強調,現在「住得好」不等於要「有房」,而租屋市場的需求與重要性與日俱增,政府過去以買賣為重的住宅政策思維,必須要調整。
    2021/06/22 23:04
  • 「職場施打」進度超前 全日空率先接種國際線

    日本21號將開放職場與大學舉辦民間疫苗施打,不過航空業因業務需求,經審核後,全日空在13號搶先開打,替國際線機組員接種疫苗,成為日本第一間實施職場施打的企業。而隨著疫苗擴大施打,藥劑浪費問題浮出檯面,日本醫用品商研發新冠疫苗專用針筒,去除前端的殘留空間,讓藥劑盡可能被推進體內,一瓶輝瑞疫苗能從5次抽取增加到7次。
    2021/06/14 20:00
  • 金卡戴珊與她的毛毛Urus 穿這麼多不熱嗎?

    雖然能夠明白「我的愛車我作主」這樣的心情,在不違反交通法規的前提下,想要怎麼客製化展現獨特風格都是個人自由,只是當看到Kim Kardashian替她的Lamborghini Urus所做的裝扮,還是很難克制內心中浮出的疑問:「為什麼要這樣?」
    2021/06/13 16:57
  • 大改BMW M2傳採單一後驅設定 暫不搭載xDrive

    雖然BMW大改2 Series尚未曝光,隨著原廠公布2 Series Coupé偽裝照,更多相關消息也漸次浮出檯面。但關於頂級性能車型M2的消息,則仍以傳聞或側面報導居多。據瞭解,大改M2預料將維持純燃油引擎設定,並且提供8速自排與手排兩種設定。而最新資料甚至更進一步指出,和普遍認為會採用xDrive四驅系統的推測不同,新世代M2將僅提供後輪驅動車型。
    2021/06/01 14:01
  • 華航染疫機師約空姐 正妹女友「積極防疫」慘揭劈腿內幕

    華航群聚感染在5月4日時爆出1名機師與1名空服員染疫(案1153與案1154),當時兩人被查出曾在4月29日有約半天時間接觸,不過傳出爆料,案1153華航機師有一名在銀行任職的女友,為了防疫她還主動通報公司「男友確診」,未料男友卻曖昧空姐,兩人病毒定序相同雙雙染疫,劈腿內幕浮出檯面,讓女友徹底「真心換絕情」。
    2021/05/13 13:45
  • 阿嬌失婚後腫到脖子消失 阿Sa證實「身體出狀況」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和賴弘國離婚後,身材時胖時瘦引起熱議,她近期接下的新陸綜昨(28)日預告曝光,外型明顯再度腫了一圈,稍微轉頭就可見明顯雙下巴浮出,掀起網友議論身形,也有人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2021/04/29 13:23
  • 日月潭見底又浮出「道光年墓碑」 居民愣:恐未撿骨

    近期台灣西半部水情不樂觀,各地水庫水位持續下降,陸續亮起紅色燈號,其中日月潭水庫勉強維持28.8%蓄水量,一名網友日前開船遊湖,赫然發現清朝道光年間的墓碑,照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4/24 18:18
  • 鯉魚潭「舊石器伯公廟」浮出!百年遺跡曝 房穩固竟還在

    台灣水情吃緊,新竹、苗栗及台中等多縣市已實施「供5停2」限水政策,仍無法趨緩水庫水位下降嚴重問題。其中苗栗鯉魚潭水庫嚴重乾涸,蓄水量只剩6.7%,底部舊台三線遺址竟現身,水底伯公廟也浮出,百年前壯闊場景重現,猶如台灣版「亞特蘭提斯」,震驚畫面全被空拍機拍下。
    2021/04/2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