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BMW M2傳採單一後驅設定 暫不搭載xDrive

雖然BMW大改2 Series尚未曝光,隨著原廠公布2 Series Coupé偽裝照,更多相關消息也漸次浮出檯面。但關於頂級性能車型M2的消息,則仍以傳聞或側面報導居多。據瞭解,大改M2預料將維持純燃油引擎設定,並且提供8速自排與手排兩種設定。而最新資料甚至更進一步指出,和普遍認為會採用xDrive四驅系統的推測不同,新世代M2將僅提供後輪驅動車型。

更多新聞:最新M2有手排、動力上看450匹? 愛車顏色還能客製化

這個消息應該會讓熱血M Car支持者感到興奮,畢竟M4已經「淪陷」,雖然仍提供後驅設定,但同時也有xDrive可以選擇,這對一些堅持M Car必須後驅的車迷而言應該算是個打擊。但這並非意味2 Series Coupé全車系都會是後輪驅動,M Performance性能車型M240i就有可能採xDrive單一配置。
大改M2將提供手排變速箱,一般版本僅採後驅設定。(圖片來源/ BMW)
下一代M2較有可能搭載代號S58的3.0升直6引擎,最大馬力肯定會比這一代的450匹高上不少,甚至有機會上看490匹。假如數據為真,那麼大改M2單看動力輸出,其定位將介於標準M4的473匹馬力和M4 Competition的503匹之間。不僅動力提升,僅採後輪驅動設定也替車輛省下一些重量

外媒報導中提到,BMW並未把話說死,在標準版M2之上的還有M2 Competition、M2 CS、M2 CSL等車型,其中頂規CSL車型就很可能會採全時四輪傳動配置。這是因為和後驅比起來,四驅能讓動力更好發揮,進一步突破500匹馬力大關。BMW預計在2022年展開M2量產作業,直到2029年停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下一篇

銷售戰報/疫情延燒車市受挫 5月掛牌數字萎縮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