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鼻孔、保留後驅 新2系雙門跑車今年夏季開始量產

BMW 2-Series Gran Coupe為了較好的空間所以採用前輪驅動的UKL2模組化底盤,不經讓人擔心雙門版會不會在改款後也喪失後驅版本。不過在官方宣布2021年下半年將開始生產2-Series Coupe的消息後,讓不少車迷鬆了口氣。頂級版本仍將採用直列六缸引擎,並搭載後輪驅動系統,外觀上也沒有採用4系列的巨大腎型水箱罩。

更多新聞:M Power 50歲生日怎麼過 BMW打造超狂iM2用來慶生?
更多新聞:【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

BMW表示新世代2-Series Coupe已經最後的開發階段,並且把車送進紐伯林賽道對其驅動系統、底盤、避震、轉向調校做最後調整,是為了要確保2-Series Coupe的動態實力。
M240i xDrive將搭載3.0升直列六缸引擎。
BMW目前提到2-Series Coupe版本中,最高規的版本為M240i xDrive,將搭載經典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並配上8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374匹。2-Series Coupe仍保留後驅設定,不過在性能版本將用上BMW智能全變四輪傳動系統,未來的終極版本M2也可能會採用智能四驅系統。
新款2系雙門將會有比上一代更佳的殺彎能力。
根據《CarAndDriver》報導中預測,新世代2-Series Coupe,除了有官方公布的性能版M240外,還會有搭載2.0升直列四缸引擎的230i,馬力約為250匹左右。儘管BMW沒有透露太多引擎方面的消息,但卻提到新世代車身抗扭力增加12%,能夠帶給車輛在殺彎時更強的支撐,並且優化了車身外觀的空氣力學,M版本的空力套件,更比前一代增加50%下壓力。
根據目前外型看來,新款2系將沒有採用4系的巨大腎行水箱罩。
隨著新世代2-Series Coupe進入到量產前最後階段,BMW將會在今年夏季末展開量產,預計最快在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場開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 Power預告PHEV化? BMW將大降燃油引擎比例

下一篇

英媒實測電動車續航力 冠軍預計第二季末在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