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X3外型意外流出 台灣預計最快9月登場

現行BMW X3自2016年推出以來,歷經超過3年的產品週期,外媒也開始捕捉到全新X3測試車的身影。而先前BMW原廠在西班牙的官網,竟意外流出小改款X3廠照,藉此可以觀察到,全新小改款X3似乎沒有跟上4系列腳步,採用超大型水箱護罩。先前BMW原廠在西班牙的官網,竟意外流出小改款X3廠照。(圖片來源/ BMW)日前,更有外媒在中國工信部產品申報網頁中發現,全新華晨寶馬小改款X3以及iX3的身影,從網站上所登陸的照片,更能觀察出這次小改款X3在外型上的演進。且根據推測,小改款車型也有望在近期舉行全球首演。從流出的資料來看,全新小改款X3針對頭燈組內部進行修改。(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BMW)從流出的資料來看,全新小改款X3針對頭燈組內部進行修改,而水箱護罩中央也改採相連的方式呈現。前保桿方面的改變更是醒目,從原本的圓潤線條改以更加銳利的幾何造型呈現創造出運動感。車尾方面可以見到尾燈組在造型方面的修改,改款之後的造型頗有像3系列尾燈致敬的意味。(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BMW)整體車身輪廓並沒有帶來太大的變化,車尾方面可以見到尾燈組在造型方面的修改,改款之後的造型頗有像3系列尾燈致敬的意味。而這次流出的資料中也羅列小改款X3不同車型與套件資訊,可以見到包含有鍍鉻、霧銀或者是黑色的套件,將替消費者帶來多樣的選擇。流出資料同時也羅列小改款X3不同車型與套件資訊。(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雖然這次並沒有揭露內裝佈局,但外界猜測BMW仍會針對小改款X3的內裝進行調整,包含中控螢幕最大可望升級至12.3吋。在安全系統方面也有機會導入全新5AU系統,屆時將可以藉由數位儀表顯,以虛擬實境的方式顯示周遭車輛畫面。可以見到包含有鍍鉻、霧銀或者是黑色的套件,將替消費者帶來多樣的選擇。(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動力編成方面,也有機會比照5系列的改變,於4缸與6缸動力加入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額外11匹馬力,提供更加舒適順暢的駕馭體驗。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到的消息,全新小改款X3有望最快在今年9月就能和台灣消費者見面,我們也將持續替車迷們帶來小改款X3的最新資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本土疫情爆發與退展潮雙重打擊 年底台北車展將延期舉行

下一篇

鴻海與Stellantis合作竟不為電動車! 合資公司鎖定車聯網與智能座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