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2有手排、動力上看450匹? 愛車顏色還能客製化

雖然目前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尚未正式發表,但目前已經有許多媒體拍攝到間諜照,讓許多車迷粉絲感到相當期待。對於熱血車迷而言,更期待的是全新世代的M2,將會以怎樣的規格與樣貌問世?根據外媒BMW Blog報導指出,全新M2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並且於2023年正式開賣。

根據BMW Blog報導全新世代的M2或許將會是最後一款沒有電動化設定M Car,因此也格外受到矚目。在整體車輛設計來說,仍然維持雙門Coupe的設定,並且預計將搭載來自M3、M4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將下修至不超過450匹馬力,且維持後輪驅動的設定。外傳全新M2預計將搭載來自M3、M4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將下修至不超過450匹馬力。(示意圖/ BMW)但差別在於M2的尺寸比前者要更加精巧,4字頭的馬力水準,其實相對來說也足敷使用,甚至可以帶來更刁鑽的操控體驗。未來除了會推出Competition版本之外,也不排除有動力更強、重量更輕的CS或者CSL版本,以碳纖維車頂創造出低重心的駕馭體驗。

面對喜愛手排車操駕樂趣的熱血車迷,M2可望將保有手排變速箱選項,提供自主掌握檔位的樂趣,車主也可以選擇8速自排變速箱,提供迅速敏捷的換檔體驗。報導中也指出,全新M2也可望推出車漆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以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特殊配色。面對喜愛手排車操駕樂趣的熱血車迷,M2可望將保有手排變速箱選項。(示意圖/ BMW)外傳全新世代的M2將於2022年12月正式生產,並且於2023年正式開賣。雖然全新世代2系列雙門跑車尚未正式發表,但從傳言滿天飛的狀態來看,或許正式因外M2之後的性能化產品可能將導入電動化技術,因此像這樣的末代純燃油引擎性能跑車,才會格外受到車迷關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防疫作戰消毒最前線 兩戰將撐化學兵挺進疫情熱區

下一篇

防疫待在家用不到機車? Gogoro供申請暫停合約免繳回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