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就是有人愛! 5系列「擴鼻」套件淘寶買得到

自全新BMW M3/M4推出之後,全新的車頭設計立即引發全球車迷討論,超大型的雙腎水箱護罩也有不少網友戲稱「大鼻孔」。儘管BMW設計師已經親上火線,和車迷解釋如此的設計更能夠凸顯產品特色。但在新車上市不久後,也有改裝品牌相當不識趣地立刻推出「縮鼻」套件,這也意味著目前仍然有不少車迷不習慣M3/M4全新造型。

更多新聞:「大鼻孔」被鄉民調侃 BMW設計師:我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
更多新聞: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
這組前保桿是針對BMW E60 5-Series進行開發,複製了超大型水箱護罩設計元素。(圖片來源/ 淘寶網)不過最近在中國掏寶網上竟然出現了一組前保桿,並且標榜能讓愛車更貼近全新M3/M4樣貌。這組前保桿是針對BMW E60 5-Series進行開發,複製了超大型水箱護罩設計元素。但從產品照片來看,裝上之後的缺點也相當明顯。顯然這組前保桿的密合度並不是很好,從照面中就能觀察到周遭縫隙。而且裝設完畢後,也和兩側頭燈顯得格格不入。E60 5-Series的「擴鼻」套件,在掏寶網上的售價為2,500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0,838元。(圖片來源/ 淘寶網)顯然這組前保桿的密合度並不是很好,從照面中就能觀察到周遭縫隙。(圖片來源/ 淘寶網)這組E60 5-Series的「擴鼻」套件,在掏寶網上的售價為2,500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0,838元。另外還有M2造型前保桿供消費者選擇,售價則是1,800人民幣,約合新台幣7,801元。不過話說回來,有廠商願意開發套件,就代表這樣的設計肯定有市場,也應證了BMW設計師所言,有20%的顧客喜歡大型水箱護罩造型。見到這樣的套件在市面上流通,或許也能讓BMW設計師感到欣慰。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rd轉戰食品界「出辣醬」? 電動車Mach-E 1400「辣」到凍未條

下一篇

GR Yaris預售價185萬起 首批限量僅有3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