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被鄉民調侃 BMW設計師:我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

BMW近期的產品由於水箱護罩面積不斷加大,因此在車壇掀起熱烈討論。而這樣的風潮首先從X7開始,緊接著是改款後的7系列,再來是全新4系列,以及最新的M3、M4車款。

不過這樣的改變並不是所有車迷朋友都能接受,因此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調侃BMW的全新設計。而對於這些網友的意見,BMW真的在意嗎?日前BMW設計負責人Domagoj Dukec在接受英國Top Gear專訪時,也對此發表意見。
日前BMW設計負責人Domagoj Dukec在接受專訪時,對全新水箱護罩設計所遭受的批評發表看法。
Domagoj Dukec表示:「我在閱讀社交媒體和新聞時,發現有些人想知到BMW的發展方向,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們對未來的方向有清晰的認識,而我們也都熱愛BMW這個品牌」。

當他被問到對於這些批評是否感到驚訝時,Domagoj Dukec表示:「並不會,我從事這項業務已經有20餘年。關於設計,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意見,這很正常。但如果你想要創造突出的東西,就必須和其他事物加以區別,且必須得有所不同」。

Domagoj Dukec接著補充:「現在正是一個特別的時刻,我們的目標不是取悅世界上的所有人,而是要取悅我們的顧客。」

Domagoj Dukec也提出調查報告顯示,全新設計並非所有人都不喜歡,縱使評價兩極,卻仍有20%的顧客喜歡4系列的大型水箱護罩。而4系列也並非所有顧客都需要購買的車款,因此只要我們鎖定的客層滿意即可。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年終尾牙加菜金 愛車美容升級.出遊必知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205 (完整版) AUDI Q5. BMW 335i

下一篇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