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M4 Competition開賣 選Racing Package比較划算?

為了德國房車賽而生的BMW M3車系,推出至今已有三十餘年,直至目前仍是BMW M GmbH最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備受矚目的全新世代M3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正式於2021年2/3在台展開預售,預售價格分別為555萬元和558萬元。

消費者還可以加價25萬選購Racing Package版本,Racing Package版本包含有M專業賽道駕駛及甩尾分析系統、M專屬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以及碳纖維飾板,配備總價值達42.5萬元,讓M3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更具競技化氛圍。全新M3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帶來更誇張的水箱護罩造型。(圖片來源/ BMW)外觀設計方面,全新M3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帶來更誇張的水箱護罩造型,引擎蓋以隆起的方式呈現,並且搭載專屬尾翼,除了具備M Car應有的肌肉感之外,也能提供良好空力效果。輪圈採用前19吋、後20吋的配置,提供激烈駕駛所需之抓地力。內裝方面除了帶來經典的駕駛導向設計之外,同時也應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創造熱血感十足的車內氛圍。消費者還可以加價25萬選購Racing Package版本,獲得M專屬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圖片來源/ BMW)創造極致動力向來是BMW M GmbH的拿手項目,這回採用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10匹最大馬力,以及650牛頓米的最大峰值扭力,相較於前代車型提升了60匹與100牛頓米。搭配8速M Steptronic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9秒,帶來超越過往的強悍加速性能表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如果Škoda也推露營車 長這樣你可以嗎?

下一篇

3噸半沒有消失只是進化重來 Hino 200系列預售啟動